我的初一生活10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我就从小学生升级到中学生,步入初中学校那一刻,就意味着我要脱离小学生活进入初中生活了,就意味着我不再是小朋友了,我是青少年了,我必须担任并完成中学生的任务和遵守青少年的规章制度。
因为父母都在广州做生意而我却在从化读书所以我将在学校里住宿,开始我的第一段住宿生活,我想一开始肯定会有点不习惯,毕竟是第一次在学校里住宿而且又是新学校,不过久儿久之就会慢慢习惯的。以前我在小学的时候,常常以为学习并不重要,就算觉得它重要了却又觉得时间还很长不用焦急,直到六年级毕业考的时候我才醒悟,可那时已迟了,真是“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幸好我还没真老要不是就真的徒伤悲了。从那时起我就决定上了初中后一定要好好读书,常言有到“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读书又不难,你肯努力就行了,爱迪生都说啦“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可我知道光凭嘴说是没用的,必须靠实际行动才会有人相信你,所以我一定会把成绩追上去的,我一定会让我父母为我娇傲自豪的。加油啊!你行的,你比谁都聪明!
妈妈常说我只要好好读书长大以后就会成天才,我不觉得我长大以后会是天才,不过我只是会竭尽全力去读去做,去想,去问而已。我始终都只相信爱迪生说过的一句话,那就是“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具有真正价值的东西可以不经过辛勤劳动而能够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