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5
说起我的初一生活,那用一个字来概括是最合适不过了——忙。每日每月都有许多事物向我奔来,使我感到时间总是那么稀缺。
记得刚开学时,宣传委员一职把我弄得无瑕顾及别的事情。每次吃完午饭,我总会冲向教室,以最快的速度打开电脑,开始拼了命地编辑、写稿,完事后还要闪电般地飞到文印室打印。其中寻问各科老师、负责人员还未作记录,更何况比起小学时期更加繁重的作业了。
那般“鸭梨”山大的作业总在我“唰唰”的笔尖下摆出婀娜的身躯。“天啊!怎么又这么多啊!”的话语不知已在耳边回响过多少次了。若老师慈祥地删去一项作业,那我们自会如孩提时看见一只蝴蝶在飞舞般的惊奇与快乐。
课内的忙碌好似已然不少了,可若加上课外的种种就成了那个生活准则为“忙”之人了。
就譬如丰富的校园生活,团委室和电视台已成了我的第二根据地;“诗会”和班级的各项活动少不了我的身影,那些个指挥、吼叫和思考也占据的我的时间。
校外的生活更为“恐怖”。每周5个小时以上的练琴,一两个小时的书法;对了,还有各项体育活动。他们已让我的周末几乎无暇,却还不想有一堆的排练和比赛迎接着我——中山市民乐团使我花费了每周3小时以上的时间,每项比赛总会让我与时间悄然擦肩而过。
总而言之就是——忙!
如今,开始逐渐适应初中生活的我渐渐地将“忙”转化为充实,但愿这种“忙”可以一直丰富着我的世界与时间,而并非成为一种累赘与埋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