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14
有人说:小学生的时光是快乐的,中学的时光是苦闷的,对此我是深有体会了。
每天清晨,天还没亮就要迷迷糊糊的起来了,穿衣服、洗脸、涮牙、吃饭等都要迅速的完成。看看英语或背一会课文等到天亮能看到路了就要上学去了。到了学校还是学习,好不容易熬到下课,这十分钟是同学们最快乐的时刻了,但仅仅十分钟呀,过得太快了,什么活动也没有尽兴就要回到死气沉沉的课堂了。一天到晚,数学还没做完呢,语文老师来了,好不容易完成了语文,英语老师又来了,赶得我们好象是没有喘息之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