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13
我们的校园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有喜,有忧,有悲,有欢……接下来就让我带你们来感受一下校园生活吧。
有一次下午第三节课,我们正在订正试卷错题,突然老师走进教室,问我们:“作业做好了没有?”我们齐声回答:“做好了。”老师笑了笑,说:“很好,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同学们都拭目以待,老师说:“明天是双休,老师就不布置作业了,同学们最近因为频繁的考试,精神肯定很疲劳,双休就让你们好好休息吧。”有些同学手舞足蹈,有些同学一蹦三尺高,还有些同学甚至唱起歌来。这件事真开心啊!
六一儿童节,我们班的活动是夹弹珠,一分钟要夹十个以上。终于轮到我了。一开始我很紧张,怕过不了关,但最后我居然夹了17个。这件事真欢乐呀!
有一次上体育课,下雨了,可以自由活动了。结果数学老师突然走进来对我们说:“同学们,距离期末考试时间已经不多了。今天体育老师不来上课,我们不能把这节课的时间浪费掉,所以同学们,让我们回到教室里一起复习数学吧。”有很多同学在发牢骚,有些在说:“凭什么呀?这节课明明就是体育课嘛,为什么要让数学老师上,本来还想放松一下呢。”还有一些同学在说:“我们都做了这么多试卷了,为什么都不能休息一下呢。”同学们心里都非常不情愿。我没有说什么,但是在心里愤愤不平,很想逃课出去玩儿,心里忍不住对数学课产生了抵触之情。
有一次考试,我以为我自己能得95分,我期待地看着老师走进教室,以为老师会表扬我,结果试卷发下来一看,我只考了80分,那一个个红叉叉差点让我哭出来,像一把利剑一样刺进了我的心。
校园生活让我快乐,又让我伤心,让我欢喜,又让我忧,令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