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生活是在3班——一个洋溢着温馨和欢笑的小集体中开始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使58个不同兴趣爱好,但都是有理想、有抱负的新一代少年走到一起,组成了一支有组织、有纪律积极向上的“队伍”。
我的初一生活
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竞争是主旋律。但每个强者都在激烈的“战场”中突围,展示自己迷人的光彩,互相追赶,一路上“过五关,斩六将”克服重重困难,勇猛地攀上理想的高峰。我喜欢竞争的氛围,让我不断的进步,去战胜更多更强大的对手。
但我更喜欢的是团结互助的精神。看,同学们在操场上,用力的把绳子向后拉,汗水顺着脸庞向下滴。旁边啦啦队震耳欲聋的助威声响彻校园,我相信这种力量能使我们变成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团队。
晚修,课室灯火通明,如同白昼,非常安静,同学们个个埋头苦干,只听见笔在本子上“沙沙”地做着作业,外面传来吱吱的蟋蟀声,整个校园沉浸在安静中。
宿舍也是我们生活的乐园,在这个乐园里,生活着一群快乐无忧的男孩,有“鬼迷”,说的鬼故事吓得让人睡不着觉;有“搞笑王子”,说的笑话是一流的,常让人笑得直不起腰来;有“书呆子”,进出宿舍手里总捧着一本书,真为书着迷……我们在同一片阳光下,无忧无虑,做着所有男孩拥有多彩的梦,并收获着友谊,收获着真挚,收获着世界上最灿烂的阳光。
愿每一位同学,珍惜现在的美好的学习环境,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做好课前预习,课时认真听讲,课后复习。树立一个远大的目标,朝着目标前进吧!
我的初中生活洒满阳光,我珍惜我的初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