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4
大家好!我是于嘉鑫,很高兴认识大家。人无完人,连我这个小不点也要发表作文了,这时代还了得。的确,现在已经进入21世纪了,经济发达了,居民的生活也好了,也意味着国家的兴盛。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也得跟这时代走,我生活的一点一滴也发生着变化。相信这里,我敢确定一定有不少读者已经等不及了。那就让我一一告诉你们吧!
先来说一说我的学习方面嘛!经济搞上去了,我们学校的设备也跟上去了。以前连一台电脑也没有,哈哈,现在不同了。要什么有什么,联想台式电脑(但现在还没有拆封)····,真是“老王卖瓜,自夸自卖”。咳!埋怨啊,想当年,我读初中的时候,设备这么差,现在到好,现在初一真是作享其成啊!
再来说说我家吧!谁说家没钱啊,老子是不看外表只看心的。有谁让我瞧一瞧?“我来”。一听这个熟悉的声音,我就知道是我的好朋友于嘉峰了,他人小,但力气较大。连我这个大力士也搞不定他,我真是自愧不如啊!我只好下台,谁叫我认了呢,不然我就是一顿暴打。那滋味可不好受的。他家在戈亭,我家也在戈亭,真是有缘自有缘分呐!我们两从来没分开过,算是形影不离了。我能用这台电脑和你们聊,是我的荣幸。因为就因为这台电脑,我可是许下了诺言(暂前保密)。哈哈!谁叫我是个急性子呢!别人有的,我家必须要有。我做人的原则就是这样。谁叫我家的经济好呢。说真的,我现在真的过得很舒服,别人真的很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