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8
初一,是成长中变化的一年是开始初中旅程的第1站。家长说:“初一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高年级的师兄师姐说:“初一是快乐而充满乐趣的。”可谁又能明白我们的苦衷呢?恐怕也只有自己吧。
片段1:开学发书时
“发书了!”小A一本一本的清点着,“语文、英语、代数……1、2、3、4、5……天啊!”小B连忙问:“怎样了?发现新大陆了?”“哪呀,你看看,这么多练习册呀!”“嗨,你才看见啊?我都埋怨半天了。”“啊?”小A愣了一会儿,无奈地低下头,郁闷啊!
片段2:正在测验时
C君一边做测试卷,一边嘀咕着:“这是初一的卷子吗?我看怎样像高一的呢?”讲台上,英语老师正襟危坐,开始发表言论了:“这张卷子我以及功能看过一边了,十分简单!你要是觉得难的话,那说明你不行,务必得提高,你看此刻竞争多激烈呀……”唉,怎样越听越觉得像天书呢?
片段3:作业进行时
什么是初一生活?这就是初一生活。听,音乐教室里的歌声:“起来,作业压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受苦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