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6
暑假过得真快,一眨眼就过去了,上学时整天抱着书看得没完没了,而放假就能干点自己想干的事了,这是多么令人高兴的事啊,要是放假的时间长一点就好了。就能天天在小区里跟别的小朋友打闹嬉戏,跟别的小朋友去游泳,还能打打游戏、逛逛街……
跟小朋友在楼下打闹嬉戏,是我觉得最快乐的事。有一次,我刚刚吃好晚饭,就跑到楼下去玩,还带了几块“私房钱”钱,下去买吃的,我买了一包辣条,和一根棒棒糖,把辣条分给了小朋友们,真好吃。平时在家有那么多好吃的我都没觉得香,但是和小朋友一齐分享的东西却香甜无比。吃完东西我们开始玩游戏了,我们玩抬轿子,五个人石头剪子布,谁输了谁就会被抬起来,任柯慧输了,我和周萱茹手搭手不费一点儿力气就把她抬了起来,我们又开始石头剪子布……小朋友们最喜欢抬我,因为我长得瘦,他们抬起来不费力气,他们最怕于东,他很胖很壮!
玩累了,我们就坐在小店门前的椅子上休息,那把大沙发一样的椅子也是我们的乐园,我们一会把它横着坐,一会又竖着坐,一会又把它当跷跷板,那么一把小沙发椅竟然能坐下六七个小朋友,我们喊着叫着,那些大人们莫名其妙地看着我们……过了一会我们又玩捉迷藏,我们又开始石头剪子布,张少坤来找我们,他要从1数到100,我躲在一辆车子后面,他怎样也找不到我,最后是还是被找到了,虽然被抓到了可我还是捧腹大笑。
啊,那短暂的愉快的暑假,充满了我们的欢笑,纯真的孩子的笑声给整个小区增添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