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女孩的发夹》有感300字【二】
读了《女孩的发夹》这篇颇有教育感的文章后,我大有感悟——自信,原本就是一种美丽。
《女孩的发夹》中的主人公可娜是个自卑到极点的女孩,因为她觉得自己很丑,因为她觉得自己家里很穷。
有一次,可娜拿着自己觉得很不可思议的圣诞礼物——20美元去一个商店买了一个发夹,顿时,带着美丽的发夹正在照镜子的她,觉得自己美丽无比。
可娜鼓起勇气,去见了自己心仪已久的一个男孩,平时正眼都不瞧自己的一个男孩。
令可娜不敢相信的事情发生了:那个男孩邀请了可娜做他的舞伴。而可娜的发夹,在不知不觉中掉落了。
读完了这个故事,我觉得可娜的自卑改变了自己的天生丽质,当可娜昂首挺胸时,她又是多么的美丽啊!
自信,是照亮属于自己的天空的宝物。
自信的人器宇轩昂,百折不饶,置身于滚滚红尘中而心如止水。他们笑看世间百态,洞悉世事,始终高昂着头迈向生命的辉煌。
自信,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就像可娜一样,若她不自卑,变的自信的话,她将是多么的貌美如花?啊!
自信,原本就是一种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