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香甜可口的果实就在我们美丽的家乡,那美丽的风景就在我们美丽的家乡,那清凉的河水,黄灿灿的稻田就在我们美丽的家乡。
家乡有我们一条条美好的回忆,也有我们一个个快乐的印记,我们的家乡给了我们多少快乐多少回忆。我美丽的家乡在我的心里永远是最美丽的,我们美丽的家乡有我们的脚印,有我们的一点一滴。
我们的家乡就像我们的祖国永远保护着我们。我们美丽的家乡像一个食库,把他的果实分给了我们,让我们填饱肚子,不被饿坏。我们的家乡就像我们的妈妈,永远照顾着我们。我们的家乡就像我们的亲人和爸爸妈妈,我们要永远保护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