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橙子号,出发!
“叮!叮!叮!当!当!当!”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我在搭建我的超级无敌多功能宇宙飞船----“橙子号”呀!当最后一根螺丝拧好了以后,我说:“这台世界上最伟大的多功能宇宙飞船终于完工啦!”我欣喜若狂地进入飞船,迫不及待的按下幻影移形键,对面前的环幕窗口下达了第一个命令:“目标:飞船起飞场!”紧接着,飞船轻微晃动了一下,“啪”地消失了。
(2)目标:火星!
转瞬间,飞船停在了实验室正中心的飞船起飞场,我自言自语道:“出发前再检查一下!”于是我钻进系统仓,超速飞行驱动器没问题,核心芯片也ok啦……检查完毕,我又给飞船加了一大批特殊燃料(嘿嘿,其实就是橙汁啦!),一切就绪,我登上飞船,选择了“长途旅行”程序中的“英速飞行”,向话筒大喊:“出发!目标:火星!”随着“轰”的一声巨响,“橙子号”在地平线上消失了。
(3)火星,令人向往的地方!
我在飞船上泡了个澡,还给妈妈发了消息,说我在飞船上过得很好。这时我有些精疲力尽了,开启了自动驾驶模式后,在飞船上的睡眠仓美美地睡着了。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被一个声音惊醒了:“您的飞船还剩下86.5%的能量。您已进入火星专用道,约30分钟到达火星,请选择降落地点!”我火速穿好衣服,答道:“火星塔艾克!”接着我洗漱、吃早餐、收行李,一气呵成,恰好飞船提示:“火星塔艾克到了,请准备下飞船。”在停机场,我付了3000优,在自动燃料机上选了“橙汁”,为飞船补充了能量,就上火星街去了。
火星街真大呀!看来度假选对了地方!我在最繁华的街中心公园看见了好多大型游乐设施,选中一个叫“积划船分船”的项目。我上了“积分船”才知道,这是一个虚拟划船游戏,谁划得快,得到的积分就多。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使劲划,没想到,第一次玩就玩到了最后一局,我和那些进入决赛的人比拼,竟然拿到了第二名!真是太出乎意料之外了,突然,船的一个小得这不能再小,扁得不能再扁的一个口中吐出两张像纸一样的东西,我在船下仔细一看,嘴巴张成了“o"形,票上写着:“好好”西餐厅开业啦!代金卡:十万优,如果有两张这样的卡,可兑换超级大套餐!我乐得合不拢嘴,赶紧去了那家西餐厅。人真多啊!我排了半天的队,才轮到我点餐,果然人气超旺。我给了服务员那两张卡,服务员说:“先生,您买到了最后一个套餐,太幸运了!”说着,服务员给了我一个盒子和一份说明书,我看着套餐,心中暗叹道:这也太纳米了吧?
(4) 回家啦!
我回到飞船,摘下空气接收器,开启了自动飞行模式。我把套餐的盒子泡在水里,过了一会儿拿出盒子,从里面“吐”出一张菜单,我随意点了一道菜,盒子里立刻吐出我点的那道菜……我吃饱了,“橙子号”的发音系统说:“已到达地球!”我在停机场下了飞船,地球还是老样子,不一样的是我的火星游结束了。
20年之后,人们生活在和平、文明、环保、美丽的大世界,并且这里处处都是高科技,使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有趣……
中国一直是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导致一些人没有房子,没有家。不过现在不用愁了,人们住上了上千层的大厦,建造大厦的材料是世界顶级的,可以抗震、抗洪、抗台风,并且随着天气季节的变化室内温度也随之改变,家里不再需要空调也会冬暖夏凉,而且不会耗电,节能又环保。有人会问--一千层楼坐电梯也需要等上许久啊,告诉你吧,现在电梯已经被淘汰了,大厦装有红外线扫描、语音识别系统,人只要站在楼梯口说一下自己要去的楼层和门牌,红外线光束就会扫描在身上,瞬间带我们想要到达的地方。
大厦房子的每一扇防盗门也都装了测谎仪、红外线扫描、语音识别系统并能自动储存主人及亲人朋友的信息,当主人回家对上设定的口令,门就会自动打开并欢迎主人回家。可是有不良企图的人到访时,测谎仪就会测出此人的心率与常人不同,判定是坏人后,门上有机器手自动抓住坏人,同时自动报警,警察到来时才会松开,人们不再害怕小偷、骗子了……进入家里更加神奇了,屋里会随着季节的变化会变换不同的色彩。春天,屋里春意盎然,一片青绿;夏天,是蓝色,一片清凉;秋天冬天,是橙色,显得温馨又温暖。厨房里,有厨房助手机器人在人感到疲惫时,做上美观可口的饭菜,而且让厨房保持洁净如新;卫生间,散发沁人心脾的花香,播放美妙的音乐,还装有自动污水处理循环再用系统,同时释放有益气体,吸收有害气体;卧室有会全身按摩的大床,床品是天然植物纤维编织的,散发自然地植物清香,且会随着气温的升降而变化始终恒温,人们很快进入香甜的睡眠,醒来后神采奕奕。
你心动了吗?这就是我未来的家,只要我们努力学习、创造,这样的生活一定会实现。
在某城市的中心,有一栋实验性的电脑住宅。这座住宅里安装了一百多台电脑,一切都由电脑指挥。
要想进入住宅必须要输入你的指纹。门口还有微型照相机和摄像机,能将客人的面貌输入电脑,只有主人下达“同意入内”的指令后,大门才会打开。
厨房在一楼,只要输入各种菜的代码,就会出现你想要吃的菜和备料,电脑可以教人如何做这道菜,电脑可以示范和自动控制烹炒的火候。
卧室在二楼,床头上面有三个按钮,一个是红色的,一个是绿色的,一个是蓝色的。红色按钮上面写着“防盗报警装置进入工作状态”,按一下之后房子四面防盗装置进入工作状态。这一切将持续到第二天早晨,主人起床为止。绿色按钮上面写着“休息”二字,按一下窗户自动关闭,空调系统减弱风力。蓝色按钮上面写着“夜宵”,只要按一下就可以吃上你睡觉前做的东西,电脑给你热一下,两分钟就可以吃了。
浴室的装置也受电脑指挥,人们可以预约洗澡时间和洗澡水,洗澡水也是有代码的,洗澡水有美容的、有能治病的、有防暑降温的、有驱寒的等等。如果一回家就想洗澡,你可以提前给家里的电脑发指令,告知使用浴室的时间。到时候浴缸里便会放出,你想要的那种洗澡水,做好洗浴的准备。
书房在二楼,里面有一套电脑的装置,这套装置可以教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的所有科目和所有内容。如果你有一些题不懂或者不会,你就可以打开这套装置,让电脑老师帮你解答你不会的题;如果学校课堂上只讲一遍的内容,你没听清,你可以让电脑老师再讲一遍;如果快要月考了,你可以找电脑老师陪着一起全面复习。
住宅里的所有电脑全部设在暗处,在室内见不到。它们各有各的职能,分工负责,同时又互相连接,以便对环境作出综合判断,为主人提供舒适的生活条件。
2300年的时候,地球人口数爆增,身为地球村村长的我感到一种前未有国的生死存亡的恐惧。于是有一天,我带着80多亿人口来到了火星上,火星虽然气候能够适宜人类居住,但是地球上却没有任何植物,我带着在地球上发明的喷枪,里面装着一颗颗种子,喷到地上,不久,地上就发芽了,五天后,变的绿树成荫,到处都是绿色一片。
可是,美好的环境有了,人们喝水怎么半呢?我为这个问题想了很久,最后,我终于想出了办法,我又发明了一根大吸管,一头连在地球上,一头连在火星上,使劲的吸水,不一会儿,火星上就有水了。
但是,有了花草树木,有了水源,从地球上带来的食物已经快吃完了,我就在火星上了种了庄稼,庄稼长的又快又好,一个月后就变成了粮食。我们终于可以吃到新鲜的饭菜了!过了几年,火星上到处绿色一片,人们很幸福,我看到人们这么高兴,我也不禁的笑起来了。
“丁零零,丁零零”,一阵刺耳的闹铃声打破了宁静,我马上起来,吃完饭,赶紧又上学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