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14
“十年寒窗苦读”这句话是来形容学习阶段学生的不易和辛苦。但是这句话不适合用在我们这个时代的读书人,因为我们在小学生涯是快乐的,不像古代那样无味。
这六年地小学生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苦、有甜、有笑、有泪,有努力、有收获,有付出、有成果。最让我难忘的是老师的教育方式。我们的数学老师牛老师虽然课上严厉,但是课下仍跟同学们有说有笑。我们的语文老师曹老师上课,有开心的地方老师就与同学们一起开心。但是笑一会就行,不然就影响到上课了。
再回想起那“元旦晚会”。大家欢聚一堂,不分学习好坏,不分老师同学,都一同看节目、做游戏、发礼物、切蛋糕。每当这时,老师也会与我们一起开怀大笑。
再回想起这些事情,又是多么怀念,多么地不舍得离开这个记忆与知识的殿堂。但是时间就是这么毫不留情,夺走了我最宝贵的岁月。
在过去的日子里,老师教我们为人处事,现在我还铭记于心。老师授予我们的知识还萦绕耳畔,老师为了我们失去的青春更是无以为报。
感谢同学的关心与帮助,感恩老师春雨般的教导。甚是有幸,能在朴园小学与老师同学一起渡过这段美好的小学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