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10
我们的小学十分的多姿多彩,让我们体会到了生活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我的小学就有一位让我难忘的数学老师—张丽老师。
记得我一二年级的时候我的数学一向不是很好,每次小测试都只能考八十多分,如果发挥的好,就可以上九十但是也就是九十一二三。但是自从三年级换了老师以后我的数学成绩几乎可以说是突飞猛进,几乎我的数学分都在九十分左右。这位老师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这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上有一个大大的眼镜,眼睛下面是一个不大不小的鼻子,鼻子的下面是一张樱桃小口。
这位老师讲起课来一点都不马虎,如果我们课上的时候有哪些不懂的这位老师总是给你讲一半而不是向其他老师一样给你全讲了,她讲课就像书里面的那位怀特森先生一样,总会给我们留下一些遐想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