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7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之间小学这几年的生活即将离开我们,回想起来那些难忘的小学生活我的心里就充满了深深的留恋。
小学生活是有爱的。就拿我和我“知音”说吧,在一节羽毛球课上,他没有带羽毛球拍子,这下子把他急得好像是一只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唉,我想他的脑子里一定是一片空白,没有一点的头绪。我看了看自己手上的两个拍子,心里想着:是借出去还是不要借出呢?我的脑子里的思维比一团乱糟糟的毛线球还要乱!突然之间我的脑海里闪过“乐于助人”这几个字,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把拍子借给他。他用一种感激的目光看着我,我心里也知道他是要谢谢我,就不等他说出来,我就转身走了。这一节羽毛球课,我上得既轻松又高兴。
小学的生活是感人的。记得一个下午的一节英语课,老师带来了一个大麦克风,当时我们认为老师带上麦克风是来“搞笑”的,后来我们才知道老师是喉咙有一点痛,不能大声说话。老师为了我们忍着疼痛来上课。
小学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他好像是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它带给我快乐,带给我收获,还带给了我幸福,我会永远怀念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