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晃眼,五年的光阴像云烟一样离我远去,我已经六年级了。小学的生活令我怀念;令我迷恋;令我回味。如今,我们同窗生活只有一个月了,想起过去种种往事不禁感慨万千 。
难忘小学生活
在母校的时间只剩短暂的一个月了,在这上千多个日子里。我就像一颗幼苗,像一根小草,像一粒种子;在“园丁”——老师的精心照料、用心浇灌下茁壮成长,长成一颗苍天大树,将来回报祖国, 回报母校,回报老师。听着老师一遍又一遍的叮嘱,听着老师一遍又一遍的教诲,靠着同学们的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大家才一起日渐长大。似乎在班级里还回荡着我们的朗朗读书声,在操场上仿佛还 缭绕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校园里还有我们嬉戏的身影,在每个角落里,有我们留下的记忆。
在老师的教育下,我得到了许多。我得到了许多新知识,我得到了许多朋友,使我成为了一位有知识懂礼貌的小学生。我在母校留下了许多令我难忘的事情,也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最重要的是得 到了最好的教育,也得到了今后处人处事的道理。
可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光阴一去不复返。啊!美丽的校园,你带给我多少欢乐,多少启迪,令我一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