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9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六年的小学生活就快要过完了,从时的“aoe、1+1。”到现在的“修辞手法、体积公式。”我们都在不断地着。刚刚入学时,我们就如同一棵棵嫩绿的幼苗,弱不禁风,是老师授予我们神圣的知识,如同、露,使我们长成一株株力旺盛的树苗,茁壮生长……
在这六年里,我们既经历了风,又见到了彩虹,我们不仅遇到了挫折,而且又体会到了胜利的喜悦。真是有苦、有乐、有收获啊。
在这六年里,我们了很多,简直可以说是脱胎换骨了:我们从一个开始什么也不懂的“小屁孩”,到现在这么一个优秀的小学生。这其中不仅有我们的一些努力,更有老师的一份关怀、同学们的一份!当我们遇到难题时,老师就会绘声绘色的给我们讲解;当我们学习遭到挫折时,同学们相互、相互;当我们……
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活给我的印象很深、很深;虽然时间过的很快、很快;即使我的忘性很大、很大,我也会把这六年的时光珍藏在我的心里,永远不会淡忘、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