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8
岁月如歌,小学六年生活,仿佛昨日的云霞,真美;仿佛一杯淡淡的苦瓜汁苦尽甘来
记得刚上一年级的我,第一次背着书包走进翠屏小学,感受到学校环境很优美,不由自主的爱上了眼前的景象,到处树木葱郁,鲜花绽放。第一次走进这个校园的我对什么都充满好奇心,总感觉学校的风景怎么都看不完。
三年很快过去了,四年级的我,每次背起书包投入您的怀抱,感受到的是同学间友好和真情。只要有同学在,就会有欢笑;只要有同学在,春天就会永驻人间。小伙伴在一起玩,一起笑,是多么可贵。
一年又很快过去了,五年级的我,每天背着书包走进您的怀里,感受到的是老师无声的爱。学校好似一架秋千,校园是板,老师是绳。是谁?为的是老师无声的爱。学校好似一架秋千,为了学生在台上几个小时,却听不到他们的抱怨,是谁?像蜡烛一样燃烧着自己的青春,照亮学生的前程。
六年级悄悄地来了,翠屏小学的花美,草美,树美,同学美,老师美!在“母亲”的怀抱里,孕育着1000多朵鲜花,每朵都是文明花、礼貌花。
童年的脚印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母校的角落,都藏着我们的友情,播种着我们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