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2
茫茫人海,慢慢人生路,你我相遇成为相互。相互就是走累了一起扶助;相互就是走远了一起回顾。转眼间,我们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
我离开窗户走到书桌前,我看见一位同学在折纸,我的脑海里出现了“L”,“L”是一架纸飞机,是我起的名字。记得六年级上学期,几乎全班级同学都在玩纸飞机,看着同学们玩得嗨急了,我也情不自禁地玩了起来!
可是经过一轮比拼下来,我认为我的飞机太逊色了,于是,我决定要创新,经过几分钟的研究,一次一次的试飞,我终于研制出了“LA”系列飞机,在班级几乎无人能敌、战无不胜。其实,“LA”就是把“L”上的后翼给剪短了。那一天我们很开心。
这时,我的视线被一阵欢呼声吸引了,篮球场上正在进行着激烈的篮球赛。我的思绪又回到了上学期那堂体育课,我们在篮球场上飞奔着,敌方是兵强马壮,而我们只是一帮乌合之众,再加上他们一个个跟打了鸡血似的,球就好像粘在了对方球员的手上,无论如何也抢不过来,那一次我们输的很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