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4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6年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我们从一个个“爱哭鬼”变成了一个个懂事能干的“小大人”,不知道走过了多少个春夏秋冬,走过了多少个困难。不久,我们将告别美丽的校园,告别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带着依依不舍的深情,踏入中学的殿堂,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在我的小学生活里,发生了许多难忘的事情,它们就像一个个贝壳,有的光彩夺目,而有的却黯然发黑。在6年的日子里,我们曾一起哭,一起笑,当有时作业很多时,我们会一起熬夜,知道了,我们不是一个人在奋斗。
当然我也不会忘记在五年级时,老师给我的拥抱,这个拥抱让我在新学校给了我温暖,在我“跌倒”时扶我一把,使我追赶上去,让我明白了什么是温暖的师生情,这怎能不使我难忘?
小学是个充满童趣的知识天地,它非常的美好,快乐。总是回味无穷,我们只要记住它,就再也不会忘掉。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每当听到这熟悉的旋律就会想起难忘的小学生活。在一起生活6年总会有些不舍,但“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啊!
愿分离时,我们不要伤心,让我们彼此带上最真挚的祝福,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