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13
六年如同白驹过隙一般,一眨眼就过去了,如今,即将毕业的我,虽然向往着初中生活,但是我怎能忘记这美好的小学生活呢!
记得六岁那年,我读一年级,从一个只懂得读a、o、e的小同学,长成了一个成熟的少年。从一个连翅膀都拍不动的小鹰,变成了一个即将展翅欲飞的雄鹰。难忘我们的老师啊,哪怕是天天请到办公室,我们也懂得这是您对我们的关爱。您总是不厌其烦的告诉我们:“考试一定要小心,不要粗心,不要给老师扣分的机会。”我们在数学应用题中傲游,在判断题中披荆斩棘,这一切都源自您教给我们的知识,让我们不断成长着。
难忘校园的草坪,这块碧绿的草坪,曾留下了许多人的脚步,有足球运动员训练比赛而洒下的汗水,有我们在举行运动会时的欢呼,还有奔跑的身影……只要我想起这块绿油油的草坪,我就会情不自禁想起这些校园往事,令人回味无穷。
难忘班上同学的感情,大家在一起有说有笑,就像在家里一般亲密无间,虽然也难免有些打打闹闹,不过不打不相识嘛。
如今六年过去了,我们即将离开小学,各奔东西,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告别母校,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