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6
六年,难忘的六年,一眨眼就从指缝间溜走了。六年,难忘的六年,在同学们一起欢笑玩耍的时候匆匆而过。六年,难忘的六年,在朗朗的读书声里,在同学的聊天里,在考场上,悄然逝去。回想起来,刚入学的时候,好像发生在昨天。当我闭上眼睛,脑海里满是我们一起度过的回忆,快乐的时光,被老师骂的日子,珍贵的友情。就算苦,心也是甜的。
六年,不长也不短。这六年,有很多珍贵的回忆,也有难过的泪水。陪伴我走过这六年的是老师,同学,亲爱的母校。闭上眼睛,同学可爱的样子总是浮现在脑海里。奇怪的谭耀坤,多才多艺的吴,能说会道的李奇岩,还有出色的曾子毅就在前几天,听老师说拍毕业照。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好像是昨天发生的。
这六年是一首成长的歌。虽然会结束,但每一个同学的名字,每一张真实的笑脸,都会珍藏在我的心里。虽然我要走了,但我永远不会忘记每一个教过我的老师。
亲爱的母校,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这六年的时光将会扎根在我的心里,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