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11
六年的小学生活眨眼间转瞬即逝,这是多么难忘啊!变了的,是同学们的身高,容貌;不变的,是同学们的笑容。
“哈哈哈!”这欢快的笑声是杜鹏洋的,听到这笑声,就知道一位本班同胞被无情的戏耍,同胞被洗刷后听到这笑声,愤怒立刻就消失了,看着杜鹏洋,苦笑不得。
“呵呵呵!”套用一句歌词,这温柔的发嗲的吓人的淑女的让人鸡皮疙瘩掉一地的笑声是黄文蕾发出的,她只要听到别人讲笑话就会发出这可怕的声音,祈祷她不要再被别人逗笑了,如果再让我听见这笑声,我真可能折寿十年!
“啊哈哈!”这笑起来没完而又癫狂的声音非张宇萌莫属,无论谁说了有关于搞笑的事情他就会笑个不停,而且还是十分怪异的姿势。头半低着,双手捂住心脏,看到他笑,我们也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
米老师的标准笑容是嘴唇咧开,用手抚摸额头,把头发撩起来,一脸无奈的表情,不熟悉的人甚至会误以为在哭。这亘古不变的笑容在我们班同学的心中是最美的。
小学生活,是多么难忘啊!变得是同学们的身高,容貌,不变的是同学们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