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12
作为一名快要毕业的六年级学生,总会想起六年来的点点滴滴,心里总会感到一丝欣慰。
一年级时,我成功的加入了少先队,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四年级时,我渐渐懂得了家长每天早出晚归,省吃俭用,为的是让我在学校好好学习,但我却一直不努力学习,辜负了爸爸妈妈的期望。从那以后,我每天刻苦学习,在期末考试中,我进入了年级前十名,成为了特优生。当我把奖状拿回家给妈妈看时,两颗泪珠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从妈妈的眼角滑到了腮边,妈妈用粗糙的手轻轻地抚摸着我……六年级时,我的成绩逐渐下降,我也失去了自信,于是上课就开小差。有一次,老师正在上课,我在下面看漫画书,结果被老师发现了,老师并没有责怪我,只是说让我下课到他办公室里。好容易到了下课,我心里像揣了只小兔子一样砰砰直跳。到了办公室,老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怎么了,最近怎么有点灰心了?要振作起来,相信你能行的!”听了这些话,我不由自主地低下了头。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教室。第二天上课,我一直在认真听讲,在那一刻,我看到了老师向我投来了赞许的目光,我立刻信心倍增。六年的小学生活像一本五彩缤纷的画册,我将永远把它带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