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三年级作文
自从老虎逃走以后,它一直很纳闷,难道狐狸真的成了森林大王?这一天,老虎通过移动信息平台群发给动物们一条短信,内容如下:
大家好,我一直很纳闷,为什么你们见了狐狸那么怕?
——疑问中的老虎。
第二天,老虎打开电脑就收到了动物们发来的E-mail。其中一封这样写道:“尊敬的大王,我们并不怕狐狸,而是怕您,您受骗了吧……”“什么!”老虎看了后暴跳如雷,发誓一定要把狐狸千刀万剐了。
第一气
老虎的生日快到了,它给动物们发出了邀请函,让他们来参加自己的寿宴。狐狸收到信后给老虎回复道:尊敬的大王,小人最近身体不适,恐怕不能当面来给您祝寿了。老虎看后冷笑一声,心想:狐狸肯定是怕了,我还偏要它来……
“祝大王长生不老、大王万岁!万万岁!”寿宴在一阵阵祝贺声中拉开了帷幕,但终始不见狐狸的踪影。
此时狐狸们正在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到底该不该去赴这鸿门宴?忽然一辆红色法拉利急驶而来,停在了会议室大门前,原来是雪狐姑娘来了。她飞快地跑进会议室向大家喊道:“我们必须让大哥去赴宴,我保证他会平安回来。”只见她在狐狸大哥耳边如此这般、这般如此地说了一通,说得狐狸大哥直点头。
“祝大王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狐狸忽然出现在宴会厅。老虎心想:机会来了!当狐狸上前把寿礼呈给老虎时,老虎装出很开心的样子,并吩咐手下的端来一碗“补药”,递给狐狸,说道:“你身体不好,还来给我祝寿,真是难为你了,这可是上等的补药,快喝了吧。”狐狸十分清楚老虎的用意,他双手捧着碗,毕恭毕敬地站在老虎对面,说道:“大王,我还有一事要禀告,今天早上经专家诊断后,发现我是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话没说完,老虎已没了踪影,那速度准能破奥运会记录。
第二气
森林王国即将举办首届“我爱记歌词”大赛,老虎很想在这次大赛上露个脸,还专门请了百灵鸟评委给自己作赛前辅导。但老虎记性太差,记住了这首便忘了那首,为此,它非常苦恼。
“咚咚咚、咚咚咚”一阵敲门声响起,老虎开门一看,原来是大赛工作人员——狐狸,来给它送参赛证。狐狸还故意讨好老虎,神秘兮兮地对老虎说:“大王,我偷偷地复印了一份比赛曲目的歌词,您收好,可千万别说是我给您的。”说完急冲冲地离开了。老虎心想:这狐狸诡计多端,肯定又在骗我了,我绝不上当!随手将纸塞进兜里。
转眼到了比赛的日子,老虎精心准备了一翻后开始登台了。当领唱手开始唱响第一首歌时,老虎禁不住露出了笑容,因为这正是自己练得最熟的那首歌。等领唱手一停,它就迫不及待地扯开大嗓门“哇啦哇啦”地喊了起来,震得主持人步步后退。第一关过后,主持人宣布晋级名单,当报到第三位选手——老虎时,老虎咧开大嘴笑了起来。很快第二关又开始了,当轮到老虎时,它却支支吾吾一句也接不上来,只好垂头丧气地从边门走了。但这一切都没逃过狐狸的眼睛,它连忙追上去,到了老虎跟前,满脸疑惑地问:“大王,您难道没看我给您的那张纸吗?”老虎这才想起兜里那张纸,它连忙拿出来一看,顿时傻眼了,原来这张纸上列的正是比赛曲目的歌词。只听狐狸还在说:“大王,您不是曾经教过我们,在和敌人作战时要善于运用欲擒故纵的方法吗?……”老虎顿时口吐白沫晕了过去。
第三气
自从上次在记歌词大赛上被狐狸气晕后,老虎一直闷闷不乐,几乎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整天在家靠电脑打发时间。渐渐地,他迷上了电脑游戏,天天坐在电脑前。
俗话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老虎玩起游戏闭着眼睛也能闯到第5关左右。真是天公作美,恰巧动物王国要举办电脑游戏比赛。老虎非常得意,心想:这次比赛的冠军非我莫属,该到了我扬眉吐气、重振雄风的时候了。没过多久,电脑游戏比赛正式开始。在初赛和半决赛中,老虎遥遥领先,狐狸则位居第二。到了决赛那天,主持人在赛前宣布比赛规则,老虎早已得意忘形,根本没听清主持人宣布的规则,只听见最后一条“当游戏通关时,电脑会出现提示,选手只需按确定即可。”
老虎熟练地操作着键盘,不一会儿屏幕上就出现了一个对话框,“你是否要将成绩清空,重新开始游戏?‘是’请按‘确定’,‘否’请按‘取消’”老虎看到“确定”二字,便飞快地按了下去,此时屏幕显示“你的分数已成功清空,请继续”,屏幕右下角还跳出一只狐狸的图像,下面还有一行字“哈哈,让你尝尝我狐狸的厉害。”老虎看后心脏病突发而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