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话题作文
你是否等待过他人又是否被他人所等待?你在等待些什么?等待的东西是否会有结果?很大机率不会等到的事情,你是否还会坚持?
等待一件事情的到来很不容易。世界上比较容易的也就只有时间了吧。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你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长大。等待似乎一样却又有些不同。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值得等待,也不是所有的事都能靠等待而到来。我们都对美好的生活充满期待,无时无刻不等待幸福的到来。
等待很累很难,父母与子女的分离使双方都开始等待。对于他们来说,不在一起的日子,双方都充满了无尽的思念。盼望着相聚那天的到来。热恋中的情侣,因为某一方的原因不得不分离一段时间,他们开始用手机交流,只有在交流时他们才能听到对方亲切的声音。也许一方要工作一整天,只有晚上或休息时才能够聊上十几二十分钟。但是尽管这样,他们也愿意以这种方式陪伴对方。他们之间的一句关心,一句问候都是满满的动力,都是万分的值得。
世上所有人都在等待,等待与爱的人相见,等待长大成人,等待赚足够的金钱,环球旅行,又或者是等待死亡。
而我在等待,等待合法,等待他们也能拥有一个红色的小本子,上面印着他们两个的照片。等待世人对他们的祝福,我们在寻找着自己所认为的真理,信仰并予以崇拜。可是当他伤害了人们,它还是真理吗?我曾看过这样一句话,以前由白人决定黑人的地位,而现在由异性决定同性的爱情。有些人用恶心的话伤害着别人的心,可是爱上一个性别相同的人犯了什么罪吗?他们也没有错啊!错的是戴着有色眼镜看待他们爱情的人。正是这样,多少美好的爱情死在了世俗的流言蜚语中。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爱情分起了性别。异性被人们推崇,而同性被人们所唾弃。心之所向,不才是正确的方向吗?我从不认为对同性的爱绝不是一件难以启齿的事。我恳求有一天世上的所有人能够放下偏见,接受他们的爱情。真心相爱的两个人凭什么要分开。
我在等待,等待他们的爱情合法。等待他们的爱情被法律所保护。如果有一天,两个男孩儿,两个女孩儿,又或许是一男一女,他们牵着对方的手走在大街上。路人不会以异样的眼光看待,那天还有多美好。那天的到来也许会很久。但是无论多久总会到来,只要到来,我的等待便不会白费。总有一天,他们能够收到人们的祝福,在世人的祝福中白头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