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4
人类已经进入21世纪了,科技在不断发展,世界也在变化着。因为人口太多,我们的地球只能住人,工作,办事和学习等都要到月球上去了。
每天早晨7点半,我乘着特快磁力飞船来到月球上上课。我来到学校,打开电脑开始学习,现在为了节约森林资源,课本的内容已经输入到电脑里面了,非常节约森林资源。写作业也不再发愁了,只要在写字板上用手指写出来就可以了,再也不用作业本了。老师上课时我们就带上通话器,和老通话器,和老师对话。坐在后面的同学也不再为看不清这个问题发愁了,老师按照我们座位的远近把字放大。
下午放学了,我又乘着特快磁力飞船回到家里。由于一天太疲劳了,我不想亲自动手做晚饭,便打开电脑,在键盘上输入“cy”,再按一个回车键,屏幕上就出现了几个餐厅名称。我选了一个餐厅后,屏幕上又出现菜单和价目表。我选了几样味道鲜美的饭菜和一碗营养价值高的汤,确定后,再拿出一网通卡,在电脑的磁刷上一刷,就算付过了钱。既方便又快捷。
不到10分钟,门铃响了,我往鱼眼一看,原来是送菜的师傅,我开了门,接过饭菜和汤便吃了起来。吃完晚饭,我便上网读报。
看完网报,时间已不早了,就这样,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