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11
不知多少年前,地球遭到了小星的撞击。所有动植物都死亡了,但还有一类幸运的动物,就是恐龙。但大量以动植物为生的恐龙因为食物缺乏,而大量死亡,更为严重的是由于撞击引发了地球温室效应,使得卵生动物的后代不能孵化出来,恐龙时代结束了。
如今人类统治了地球,地球成了人类的世界。但许许多多的人类乱砍乱伐,造成了我们这片美丽的家园动植物居种类急剧减少,影响生存,破坏生物链,影响了整个地球生态。还会造成水土流失。
人类们,现在你们知道破坏家园的危害了吧!人类呀,行动吧,保护我们的家园,你知道地球母亲受了苦和难吗?你希望再让我们的地球母亲受苦受累吗?
我希望,在未来的60年里,人类渐渐步入绿色世界。马路上,汽车是少之又少,人们都骑自行车,电动车,甚至是步行。每当植树节来临时,到他们长大家家户户都会种上几棵小数。
回到家里,墙上的图案是用:口香糖纸、废纸、彩纸等东西制作而成?。仔细一望,家中的装修只要以绿色?为主,桌子、椅子、衣柜、筷子、书?橱、床都是木制品,以前我们都是用油漆来装饰墙面,未来是自己在家动手装饰墙面,不但美观,仿佛给家里增添了几丝生机。客人一来,看到这美丽的墙面,问怎么来的,你说是自己动手装修的。不但绿色,环保,还美观,对人体无毒无害呢!你说客人能不夸奖你吗?你心里得多自豪呀!
人类呀,请给动植物一个家,爱护我们的家园,爱护我们的地球母亲,爱护我们共同的地球家。
我们应该努力保护环境,绿化环境,不乱砍乱伐,不乱倒垃圾,不乱排放污染物,不浪费地球资源,为子孙后代创建美好的生存环境,使人类不重蹈恐龙灭绝的覆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