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13
穿过时光机,我来到了2200年,也就是22世纪末,出现在眼前的一片景象让我无比惊讶,地球上竟有外星人,不少外星的食物、机械、建筑,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地球的科技越来越发达,各位大科学家不断研究、发明、制造,终于发明了一种能到达太空中各个星球的飞船,这一发明改变了全世界,航天员、科学家、发明家们乘着这船飞上了火星、金星、海王星、水星、天王星等行星。
首先,他们来到火星,火星上没有水,但是仍有可能在火星的表面下层找到水,并有可能会发现生物。果然不出科学家们的预料,在挖地3米左右时就有了发现,地下竟然有生命存在,它们有手巴掌大,像地球上的小狗,但更像电影《长江7号》里的外星人7仔,它们毛绒绒的,没有眼睛,没有鼻子,没有耳朵,完全靠滚动来行走,行动十分缓慢,比地球上的蜗牛还要慢,这又是为什么呢?科学家把这些生物带回地球进行研究、分析,刚拿到化验仪器上时,不禁让所有人怔住了,这个生物竟然化成了水,科学家把它放到从火星带来的土壤里,奇迹出现了,变成水的火星生物逐渐恢复原状,原来是这小家伙不适应地球环境呀!
此外,这些伟大的科学家还在许多星球上发现了类型多样的生物,它们有的十分巨大,有的却如细菌一般渺小,但不论它们有多大,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都生活在宇宙里,自从地球人发明了太空飞船,越来越多的外星生物来到了地球上,它们在这新的家园里建起住所,吃起食物(某些生物的食物是矿物质或金属),它们在地球上生儿育女,繁衍后代,越来越多的外星生物走进了人类的生活,它们和人类一起生活得其乐融融,唯一的缺憾就是人类的语言与它们的语言不同,无法用语言与它们沟通,而它们也不了解人类是一种怎样的生物。不过,只要人类不断学习,不断进取,一定会成功地与它们沟通的。
哦!这就是未来奇妙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