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3
夜晚,我进入了梦香。一个小精灵来到我的梦中,它说:“我带你去未来世界看看吧!”“好啊!”我一蹦三尺高。小精灵带我坐上时空穿梭机,我们来到了五十年后的未来世界。
小精灵带我来到它的家里。“哇!好漂亮的房子!”我赞叹道。“我给你讲讲它的功能吧!”小精灵说。“看,这是多功能刷卡机。如果你要洗澡,你从下面这个小篮子里拿出“浴室”卡,刷一下,浴室就会出来了。我给你示范一下吧。”只见小精灵拿出“浴室”卡,一刷,客厅转成了浴室。“真神奇!”我说。“好看的还在后头呢!”小精灵得意地说。“来,我给你看看最神奇的!”小精灵带我来到一台电脑前,按了一下蓝色键,房子变成了飞机;小精灵又按了一下绿色键,房子变成了轮船;小精灵再按了一下黄色键,房子变成了汽车。小精灵说“这个房子还有消灭蚊虫,防御各种自然灾害的功能。而且它还是一个温度调节器,冬暖夏凉,十分舒适。想进门的话,只有主人的指纹才能进入,如果没有指纹,密码也行。还能折叠呢!现在我带你出去兜兜风吧!”“好!”我回答道。
小精灵带我来到车库,输了密码,车库门自动开了。小精灵在汽车的一个凸出的地方按了指纹,车门自动开了,小精灵与我坐了上去。“真奇怪,怎么没有方向盘呢?”我心里直犯嘀咕。小精灵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说“你是不是奇怪怎么样没有方向盘?告诉你吧,这种汽车只有一台电脑控制,只要事先输入好程序,汽车就会自动开了。而且这种汽车还很环保,是电子的。靠吸收太阳能来充电。它也能变轮船、变飞机。这种汽车排出的气不是二氧化碳,而是氧气。怎么样,挺好的吧?”“真不错!”我赞叹道。
下了车,我们来到一家服装店。小精灵向我介绍:“这种衣服会根据季节而变化温度,很舒适。而且这种衣服还可以变尺码、变颜色,还可以变款式。而且还配一双靴子,靴子也可以变尺码、变款式。”“未来世界的东西真是太好了!”
“叮铃铃
……”闹钟响了。我从梦中醒了过来。希望未来世界的东西真是我梦中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