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9
“嘟……”火车到站了,我乘坐“未来号”火车来到了20xx年,叔叔早就在车站接我了,一看见叔叔,我一头扎进叔叔的怀抱,“叔叔,我可想你了!”“好侄女,我也想你呀,走,叔叔带你到未来的世界逛逛去!”
走出车站,我连蹦带跳地来到公路边,把叔叔甩在了后边,看着叔叔走近了,我一脚跨进上了公路,“扑通”一声,摔了我一跤,我低头一看,咦?这公路怎么会走啊!正在我疑惑不解的时候,叔叔赶上了我,对我说:“小心,现在的公路,只要你一按你想到达的地方的路标,站上去,它就会带你到目的地,咱们先去‘麦当劳’吃一顿吧!”说着,按了一下“麦当劳”,扶我上了公路。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麦当劳”门前。
下了公路,我们走进了“麦当劳”,“欢迎光临”,咦,没人啊,谁在说话呢?叔叔看出了我的疑问:“这是自动声控的。”说着,叔叔去了点菜,我好奇地看着这间店,这时,叔叔点完菜回来了,与此同时,一双大手送了菜上来,把我吓了一大跳,“这是机器设置。”叔叔解释道。我刚想吃,那双大手又来了,这次,大手带来了脸盆、毛巾,“请你用餐前先洗手。”说着,帮我和叔叔洗起手来,洗完手后,我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美美地吃过后,我跟着叔叔回叔叔家。
我抬头一看,天呀,大厦直插云霄,少说也有几百层,怎么上呀?只见叔叔走到一个机器旁按了几下,一朵云将我们托起,缓缓上升,在上升的同时,还有优美的音乐,我觉得,我简直像孙悟空一样,在腾云驾雾。到了叔叔家门口,叔叔把大拇指放入一个小框框内,随着一声:“主人请进。”大门缓缓打开。叔叔对我说:“这是一个指纹辨认器,假如你是主人,它会为你开门;假如你是客人,它会告诉主人;假如你是小偷,要破门而入,有一双大手会毫不客气地把你拎出窗外,绑起来并自动报警。”进了叔叔家,我美美地睡了一觉。
“铃…”闹钟把我给吵醒了,我揉了揉眼,原来是一场美梦,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使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