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14
20xx年,世界发生了重大的变化,衣服样式多了,甚至材料变得前所未有。房子越来越多了,工具里多了新奇方便的机器,门里都装了防盗声音锁……
未来的世界环境优美,天空蓝的没有一丝污染。生活方便,不用费力奔波。科技发达,不用出门便能享受一切。天空蔚蓝蔚蓝的,上面还有一朵朵白云,好像一团团棉花。原来每家人的烟囱上都有废气消毒过滤机。咦,车子后面怎么没有烟呀?原来都是使用太阳能的汽车,没有污染,天空当然是蓝蓝的,空气格外清新。不仅如此,家里的设备是全电子的。每天早上,你一醒来电子保姆就替你刷牙洗脸,你一来到饭桌,你只需按下桌上的按钮就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早点。快看,公园里的花开的是多么灿烂。每个花园都有一个自动浇花器,当花快枯萎时就会自动提示,喷水器就开始自动进行浇花。在家你也可以让机器人为你做任何想做的事。游乐园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再也没机器的杂音,到处都可以听到孩子们的欢笑声。因科技发达,把一些动物的基因进行了改变,让它们一个个都变成了游乐园的玩具,如老虎改邪归正变成了过山车,带着孩子们到处乱跑;鲨鱼也变成了快艇,在海面上带着游客奔驰着,只听到游客们的一声声尖叫,那真叫人有惊无险;蟒蛇变成火车,它一会儿拐到这,一会拐到那,弄得人头晕眼花……在学校上课时教室里没有老师,你也不再背上沉重的书包,也不需要带上各种文具,只要打开面前的电脑进入学习园地,单击你想学的课程,电脑就会把今天所要学的知识传输到你的大脑里。不要以为你上课可以偷懒,或者思想开小差、做小动作,电脑会把你的一举一动通过红外线扫描到内存,传送到爸爸妈妈的手机上,一到家里你就等着接受他们的惩罚吧!我相信,20xx年的地球是个环保和谐的地球,是个美丽,神奇,令人无比向往的地球。让我们共同去迎接和创造这个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