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8
一天,我在床上躺着,怎么也睡不着。突然,我眼前亮起了一道刺眼的光芒,一台白色的机器出现在我的房间里。过了一会儿,机器的舱门打开,一个看起来和我差不多大的小男孩出来了。“时光机怎么把我带到这来了呀?这是哪啊……”“这里是我家,你是谁?”我好奇地问道。小男孩笑着说:“我叫希卡,我是从2948年来的。”“这么说你是未来的人咯?你可以用你的时光机带我去你们的世界吗?”我兴奋地问道。“当然可以。”说着,他把我带进了时光机,启动了时空穿梭功能,启航了。
不一会儿,时光机在一座大楼前降落了。希卡和我从时光机里出来了。“这里是我家,我们这的大楼通常都有100多层,我家就在这座大楼的72层,咱们走吧。”只见希卡掏出一张卡片,在大门上的机器上划了一下,门就自动打开了。我和希卡乘着高速电梯,一下子就来到了72层。希卡又用那张卡片打开了家门。“请进,”希卡拉开了门,“到我家来玩玩吧。”我走进了希卡家,一进门,我就看见有一台奇怪的机器放在了一张桌子上。“这是什么?”“这是视频电话,”希卡一边示范一边说,“看,这是我的好朋友米玛,她正在家里开生日会呢。”视频电话里出现了一个带着寿星皇冠的小女孩,正向我们招手。“要不我们也去参加她的生日会吧,没准儿她现在在切蛋糕呢。”“好啊。”我回答。希卡带着我坐着他的飞机车去米玛家了。飞机车既能在天空中飞行,又能在地上行走。希卡像一个小飞行员一样,驾驶着他的飞机车。他告诉我,他们这的楼房都是用一种很高级的高科技建筑材料建造的,能抵御10级的地震,而且很牢固,所以才能建到100多层。希卡介绍完了他们这里的建筑后,就来到了米玛家了。
我和希卡在米玛家开心的玩了一番,接着希卡回到家后,就用时光机把我送回了家,我恋恋不舍的和希卡道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