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10
二十四世纪的三十五年代,已经制造出时空智能转移机了,这部转移机可以把你传送到你当时想要去的那个地方。
如果你在二十四世纪三十五年代的那一个地方,你将会看到几座高一百米的楼房,那些楼房都是由高科技铁做成的新式楼房,那些铁能够自动调节室内的温度,它还有另一种功能,就是不需要窗帘来挡住强光,因为那些高科技铁能够根据强光的温度来改变铁的颜色,阻挡强光。沙发现在已经光荣地下岗了,现在沙发变成了超柔软纳米海棉座椅,坐上了它,你会感觉到这个座椅很柔软,整个人都非常舒服。在未来,那些房子不用自己盖,那些房子画成型以后,把图纸和盖那种房子所需要的材料运到要盖那座房子的地方,然后让几个机器人有条理地工作,过了两小时,一幢房了就盖好了。 高楼就是这个样子,那学校会是怎么样呢?让我带你们去看一看吧!学校焕然一新。以前的学校环境恶劣,现在的学校环境幽雅,以前那长满野草的操场,现在的操场又干净又整洁的操场。以前学校花坛的花都被枯死了,现在学校花坛花团锦簇。
我们学校里的大操场呢?哦!现在的操场是地下操场,下课了,同学们可以跑到时空智能转移机上,让它把你传送到操场。现在的操场比以前的操场好玩多了,同学们在操场上踢足球,在跑道上追逐,在篮球场上打篮球。体育器材藏在一个蘑茹房里,同学们想进蘑茹房里面玩,就必须说出“我是冯湾小学的学生***”,才可以进入蘑茹房里面玩。 到了教室里,你会看到一位机器人老师在辅导教室里的学生。现在教室里面的黑板已经下岗了,黑板换成了长3米,宽1.5米的电脑了。在考试的时候,学生和学生之间会出现一个2米的隔离板,让学生们不会出现作敝这个现象。 未来的世界多么美好,我多么想去未来的世界啊!这就是我心目中未来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