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5
在未来的世界,是一个神奇而美好的世界。
未来的鞋子一定是飞鞋,它能够带着人们自由的飞翔。人们可以穿着它到游乐场去游玩,到公司去上班,到学校去上课。飞鞋的底盘有一个小型喷气装置,提供向前和上升的动力,在空中自由的飞翔。它的载重极限是40——90公斤。它的电池是特制的,使用寿命很长,每双鞋只要两对电池,电池大约两年更新一次。大约可以跑出每小时30千米的速度。它的价格还很便宜,大约3000元左右。这种鞋可以回收,不会对空气造成污染。
未来的车子应该是飞船的形状,象现代的神舟五号的模型。这样的车子可以接近第一宇宙速度。这样的车子是不需要维修的,后面有最高科技的火箭筒,做它前进的动力。它的底盘有10个火箭管,可以可以帮助它提升高度和速度。他的卖价腰50000元左右。人们可以坐它进行宇宙冒险,探测太空的奥秘。它的外壳很坚硬,可以抵御星际间陨石的碰撞,而且,耐高温、耐辐射,保护乘坐者的安全。
我们未来的电视,是一幅随身携带的眼睛,镜框上有一个按纽,旋转时候,可以向前调电台的频道。他的作用很大,可以保护眼睛,可以十五年一次电池。他可以接收100个以上的电台,人们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来观看自己喜欢的节目。
未来的笔是电子的,它可以让你不用练习就写出很漂亮的字,还可以根据需要写出别的国家的文字,它有字典功能,还可以变成橡皮,擦掉错误的字。它身上有一个可以变形的按纽,做遇到坏人时候的防身武器,象激光枪一样的。
这就是未来的世界,这个世界是很美好的,目前还达不到,要靠我们好好学习,用智慧来实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