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7
“大家好!现在我将带领大家穿越时空,请跟我来……”
一转眼,就到了未来的世界。这时我已是一位全心全意致力于科学事业的科学家,如今,科学发展日新月异,但是由于我们不呵护我们的家园,我们的地球母亲也逐渐“衰老”。树木被人们滥砍滥伐,小鸟失去了生活的家园;土地失去了稳固自己的帮手;而我们则失去了净化空气的使者……洪水和龙卷风轻而易举的就可以连着土地房屋一起卷走,空气也变成了“黑衣使者”,没有人为他洗澡。即使人们知错就改,也来不及了,因为树木不可能在短时间内长成百年大树。
根据这个问题,我想得脑袋都快炸了。想到只有让树木快速生长,我便在实验室里绞尽脑汁,废寝忘食的工作了三天三夜,终于,我智慧的结晶诞生了——“快速生长药水”只要让树种滴上一滴这种药水,无论在环境多么艰苦的条件下,树木也能茁壮成长,在短短几分钟内长成参天大树。
忽然,在电视上显示了一个最新的紧急消息:“黄河由于没有树木的保护,泥沙正快速流入黄河,已造成堵塞,请各界人士来解救“母亲”。”看来是我大展身手的时候了,我火速赶到黄河……
我先让工作人员把种子种在土里,然后小心翼翼的倒了一滴生长药水,奇迹发生了,种子马上破土而出,几分钟后,树种就长成了参天大树,直插云霄。在场的人赶紧擦擦自己的眼睛,惊讶的说:“不可思议,简直太神奇了,太好了,我们的母亲有救了……”我的意洋洋的把生长药水分配给工作人员,让他们也一起来种树……太阳归西,我们坐在土地上,原来的荒芜已变成了一片茂密的森林,远处,一群小鸟正飞向这片森林……
如今,我这项发明已堪称世界一流,获得了“诺贝尔奖”叮铃铃,叮铃铃……“喂,好,我马上就来。”这不,又有人要借我的药水美化家园了,我的赶紧给他送去,不说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