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15
20xx年,世界发生了重大的变化,衣服样式多了,甚至材料变得前所未有。房子越来越多了,工具里多了新奇方便的机器,门里都装了防盗声音锁……
未来的世界环境优美,天空蓝的没有一丝污染。生活方便,不用费力奔波。科技发达,不用出门便能享受一切。天空蔚蓝蔚蓝的,上面还有一朵朵白云,好像一团团棉花。原来每家人的烟囱上都有废气消毒过滤机。咦,车子后面怎么没有烟呀?原来都是使用太阳能的汽车,没有污染,天空当然是蓝蓝的,空气格外清新。不仅如此,家里的设备是全电子的。每天早上,你一醒来电子保姆就替你刷牙洗脸,你一来到饭桌,你只需按下桌上的按钮就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早点。快看,公园里的花开的是多么灿烂每个花园都有一个自动浇花器,当花快枯萎时就会自动提示,喷水器就开始自动进行浇花在家你也可以让机器人为你做任何想做的事游乐园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再也没机器的杂音,到处都可以听到孩子们的欢笑声因科技发达,把一些动物的基因进行了改变,让它们一个个都变成了游乐园的玩具,如老虎改邪归正变成了过山车,带着孩子们到处乱跑;鲨鱼也变成了快艇,在海面上带着游客奔驰着,只听到游客们的一声声尖叫,那真叫人有惊无险;蟒蛇变成火车,它一会儿拐到这,一会拐到那,弄得人头晕眼花....在学校上课时教室里没有老师,你也不再背上沉重的书包,也不需要带上各种文具,只要打开面前的电脑进入学习园地,单击你想学的课程,电脑就会把今天所要学的知识传输到你的大脑里。不要以为你上课可以偷懒,或者思想开小差、做小动作,电脑会把你的一举一动通过红外线扫描到内存,传送到爸爸妈妈的手机上,一到家里你就等着接受他们的惩罚吧!我相信,20xx年的地球是个环保和谐的地球,是个美丽,神奇,令人无比向往的地球让我们共同去迎接和创造这个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