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想象作文4
你的梦想是什么?是成为歌手吗……我的梦想可跟你们不一样。
正在我想象的时候,突然睡着了,做了一个梦,梦见了自己变成了小花仙。当我忽然睁开了眼睛,发现了前面闪了一下亮光。我赶紧去追,发现楼下有个蝴蝶亭,蝴蝶亭里有许多会飞的小花仙,亭子的上方还有一个总管说:“要来参加的马上参加,不然亭子要起飞了!”我听了,马上跑下去,赶上了亭子,我立马可以飞了!我穿越到了天堂。我自有的飞着,照了照镜子,惊奇的长大了嘴巴:眼睛变成了紫色的,翅膀也是紫色的,连衣服鞋子也是紫色的,漂亮极了!
不一会儿,我醒了,睁开了眼睛,心想:如果不是梦就好了!但如果是梦,我也希望梦永远不要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