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想象作文
随着机器人阿娇甜美的叫声,我从梦里苏醒过来,看看墙上的电子日历,今天是2100年5月24日早晨6点,未来的笔作文。我连忙起床,刷牙洗脸。机器人阿娇已经准备好了丰盛的早晚,我吃过饭,窗子自动打开,我手里一按电动飞椅按钮,坐着就飞出了屋子,来到了学校。学校大门很是气派,正门专供给教师进出,旁边的五个侧门,分别进出五个年级的学生。机器人在门口负责刷卡,一个月迟到三次,就会在你的记录卡上画上一个红色的小“X”。走进大门,进入教学楼,一排排电梯映入眼帘。不同的班级按不同的按钮,就会直接把你送到要去的教室。电梯墙上还有一排红色的按钮,那是做什么的呢?原来学校有地下图书馆、地下微机室、地下食堂、地下电影厅、地下的体育馆和地下活动区……,这些按钮分别负责到你想去的地方。进入教室,宽敞明亮,光线柔和,每个班级只有十名同学,每个人的桌子上放着一台微型电脑,一个作业显示屏,一个成绩显示屏。上课了,老师笑的走进教室,打开电脑,他讲的内容都显示在每个人的电脑上,电脑上的卡通人物教师会绘声绘色的讲着要学的内容,然后布置练习,练习完成后,通过电子邮箱,发到老师的邮箱中,老师会迅速批改,把成绩显示在每个人的显示屏上。一节课就这样紧张而愉快的结束了。“叮铃铃”上午放学了,同学们通过电梯来到地下食堂开始就餐。坐在一排排高科技餐桌,那各种食谱马上映入眼帘,肯定令你食欲大振、重涎(xian)三尺。有中式、西式各式饭菜、各式饮品……只要选定要吃的东西,摁下按钮,智能机器人就会马上把你要吃的食品送到你面前。下午的时间,学生可以自由支配,我们可以到地下微机室、图书馆,做自己喜欢做的课题,如:小草怎样才能四季常青、什么样的午餐搭配更加科学……累了,就去体育馆或活动室打打球、做做游戏,星期五下午,学校免费为学生们放映科幻电影。放学后,什么学习用品都不要带回家,学校不留任何书面作业,只要求回家后多读课外书籍,每周上交一篇读书笔记,回家多动手实践,每星期上交一篇实验报告,中学生作文《未来的笔作文》。这就是我想象的2100年学校一天的学习、生活情况,虽然一切都是凭空幻想出来的,但我相信,经过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这一切将不会是海市蜃楼,也许还会比之更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样的学校早日来到我们的身边
有句话说的好:“今天的梦想,未来的现实。”现在的笔除了写字什么也不会做,但是未来的笔可以满足你的一切要求,让你没有后顾之忧,现在就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未来的笔吧。
未来的笔外表和普通的笔没有区别,只是它的内部结构比较复杂,它还有许许多多的功能。当你写字时笔没有墨水了怎么办呢?别急,笔上有两个小孔,一个小孔吸收空气中的二氧化碳,把二氧化碳转变成墨水,把多余的二氧化碳转变成氧气从第二小孔排出来,让你使用这支笔的时间越久,精神就越好。
有时候你是否觉得非常无聊?你可以按笔上的一个蓝色小按钮,你就可以听NP3了,按红色小按钮就可以看NP4了,要是按绿色小按钮,就会出现一台大大的钢琴,让你随时可以弹钢琴。
现在我要好好学习,将来我一定会发明这支笔的。
暑假的一天,我躺在青绿色的草坪上,看着天上无数的小云片慢慢地聚拢来,形成了一块大云层,我情不自禁地说:“啊,真舒服!”
忽然,一只飞船落在了我身旁,从里面走出一个智能机器人。我吓坏了,撒腿就跑,没想到,那个智能机器人竟快步走到我跟前,拦住我的去路,笑地说:“唉,不要怕,不要怕。我是来自未来世界的高智能机器人杰克,我们星球每年要请一位地球人去我们星球瞧瞧,请问,你愿意去我们的星球参观吗?”“啊,这是真的吗?太好了,我当然愿意啦!”我高兴地手舞足蹈。杰克带我走进飞船,它可真快啊!仅仅用了几秒钟便到达了未来世界。哇,这里的家具工具等比地球上强多了!“咦,那是什么东西呀?”一支漂亮的笔吸引了我的目光。我走进奇特的商店,摸了摸那支漂亮的笔,百思不解,这笔虽然漂亮但太普通不过了,便问:“杰克,这是什么呀?你们星球科技那么发达,难道这么普通的笔还在用吗?”杰克听了,哈哈大笑:“哎,这是我们新发明的产品。”杰克解释道:“叫做万能笔。”“它有什么有处吗?”“有,当然有,它可厉害啦,它的里面有好多种不同类型的笔,如果要钢笔的时候,只要想一下‘钢笔’这个名字,它就会立刻变成崭新的钢笔,任你使用。更厉害的是,它会变东西喔!”“变什么变什么?”我迫不及待地打断杰克的话。只见杰克不慌不忙地笑了笑,说:“呵呵,你不要着急嘛,慢慢听我说。这种万能笔什么都可以变,像电视机、自行车等等。只要你按一下蓝色的按钮,它就会‘吐’出一个吹小号的男孩,你只要说你想要的东西,它就会变出来了。它还能放电影呢!你说神奇不神奇?”“啊,真是太神奇了!”我不由赞叹道:“那,还有什么用处吗?”“当然有,告诉你,它的每个笔头上,都装有认字晶片和错字自动报警器,只要是不认识或写错时,它都会告诉你,厉害吧!”“有了这样的笔,上学时就不用带着笨重的铅笔盒了。”我兴奋地说。这时,我听到妈妈的叫声,便赶紧睁开了眼睛,喔,原来是妈妈在叫我起床啊!
虽然这只是一个梦,但我相信,长大后,我一定会发明万能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