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7
我想有一种房子。这种房子可不是一般的房子哦!它是有很多功能的呢!
这房子它是红色的,房子旁有一个花园。花园里的花可多了,有郁金香、玫瑰、百合、薰衣草……这些花长得非常快!只要把花种子一种下去,三天它们就长得全部都围着房子。这些花还有香味,围着房子的花香得不得了。过路的人都会说:“好香呀!”
这种房子还会照顾你。你要进房子的时候不用钥匙开,它有一个花铃。只要你站在门外,它就会反应给房子,房子就会自动把门打开。但是只要小偷站在门外,门会反应给房子,房子就会从房顶喷射出一个网,把小偷抓住。
另外,房子前面还有一条小路。只要你走在小路上,小路就会播放出美妙的音乐呢!
你进到房子里,房子会自动的把你的鞋子换成拖鞋。你进去以后坐到沙发上,沙发就会知道你累不累。如果累,它就给你一杯花茶;如果你不累,它会自动让电视开开。你不用按什么什么台,只要你在心里面想象要看什么,它就会让电视放什么台。如果你饿了的话,你去到餐桌旁,餐桌就会根据你的心情给你做食物。
你困了的话,你一到电梯那里,电梯就会马上把你送到卧室,你就可以睡觉了。如果你在被子里感到冷的话,你按一个热的按钮,被子里就会热。你如果热的话,你按一个换被子的按钮,它就会把被子换成薄的被子呢!你如果想在床上看电视的话,你按一个看电视的按钮,电视就会出现。
这就是我的房子。如果你们觉得好的话,就来吧!保你高兴!别错过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