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3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就来到30年后的今天,30年后的我是一个发明家。我发明了许许多多的东西,其中,最令我骄傲的发明是---多功能房子。 下雨了,别的房子顶都有哗啦啦的声响,可是这种房子就没有。因为在屋顶上有无数个小吼,用肉眼是看不出来的,它们把雨水吸收进去,排到一根管子里,经过自动净化后,流到地下的一个水池里储存起来,当作自来水饮用。
这可是真正的纯净水既无污染,又节约了水资源呢! 外出旅游,按红色的按钮,房子就会自动缩小,然后折叠,不用担心里面的东西被压坏。把折叠好的房子放到背包里,就算是到了人生地不熟的的地方,也可以找个空的地方,把房子放大。这样,不管到什么地方,都能回到温馨的家了。 在炎热的夏天,别人家里都要使用空调降温,可是住在这种房子里根本就不用担心酷暑难挡。因为他能把热气吸收进去,把冬天储存的冷气释放出来,让你感到凉爽。寒冷的冬天,它会把夏天吸收的热气释放出来,让你感到温暖如春。 地震来了,你千万不要慌张,要镇定下来,走到地下室里的总机仓去,按一下红色按钮,立刻就会启动防护罩系统,房子就会被一个透明的大圆球保护起来。
如果你想换一个环境生活,又不愿换房子,你不用担心,只要按一下总机仓里的蓝色按钮,再输入具体的方位,你稍等一会儿,再等你出门时,你会惊奇地发现你已经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我相信这一套全新的多功能房子一定会造福全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