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5
你知道吗?未来的世界是奇妙的。你看,前面那个房子五颜六色的。
啊!那就是未来的“高级房子”。
XX年早上,“妈妈,我们刚刚买的房子是什么样的呀?快告诉我。”我好奇的问。“我们家的房子质量是最好的,到了那一天你慢慢享受吧!”妈妈骄傲的说。
啊!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了。我刚一进门,正在这时候,我汗如雨下,马上我就吹到空调了,我刚坐上椅子,椅子就把我带到了餐房,开始吃饭,吃饭的空间极大,每人坐一把椅子,每人都有一个餐桌,每人都吃统一的饭、菜。我正在东张西望的时候,一个机器人出现在我面前,机器人身上有一台电脑,只要你在电脑盘上输入你的愿望,机器人就能带领我们去想去的地方。
到了下午,我想去洗澡了,就在机器人身上输入进去,“洗澡”,两个字,机器人就带你去牛奶浴室,你知道吗?牛奶沐浴真是太舒服了。
那里像温泉一样,在里面“泡”,真是舒服地不想出来了呢!不过,我还是出来了,这时,我的皮肤变得又嫩又白。
我洗好了澡,出了牛奶浴室,机器人带领我去电视机前,可是,我想睡觉了,我输入“睡觉”两个字,机器人就带我上床睡觉了,如果你有事就按床边的红色按扭,机器人就自动过来,为我服务。
我真希望未来的房子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