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4
长大我要发明一种空间大、恒温、防盗的玻璃房子。这种房子很特别,它用非常结实的玻璃造成的,子弹打不透,坦克也撞不碎,玻璃是双层的里面还养着许多各种各样的热带鱼。这样人和鱼生活在一起,心情会特别舒服。
这种房子空间很大。因为它很家具都在墙壁里。并且房子里还装了声音感应器,你只要轻轻说一声,如:“沙发。”,你站的位置就会从墙壁里弹出来一个漂亮的沙发,用完后自动收回。当你进门脱鞋时,把鞋往地上一扔,感应器接到命令,地板一翻,鞋子就会自动翻到地板下面。要出去时鞋时,鞋子就会自动翻上来。
这种房子的防盗很特别。门上有一个主人红外线识别器,当小偷来的时候,识别器会自动吐出很粘的胶,把小偷粘在门上。屋子里天花板上还隐藏着许多大笼子,如果小偷进了屋,天花板上就自动掉下来一个大笼子,牢牢地罩住小偷,等警察来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