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1
说到未来,人们往往会想到20xx里面的情景,可是,那是不真实的。我却有一个海边的高级环保住宅,那可是21世纪的新发明。
这个住宅,坐落在一片大海旁边,它的窗户全部朝向大海,每天都可以听见惊涛拍岸,海风呼啸,是一种美妙的音乐。它的电力,来自于房子自己的发电机,发电机由齿轮带动,齿轮又由海浪推动,发电机能够常年不断的供应,不需要任何外界的电力。
来看看它的水是怎么来的?它的水常年不断,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它的水,是由一个名叫“海水净化器”的东西,把海水里的盐过滤掉,再提取里面的淡水,之后供应到房子里。它的厨房里也很有讲究,它的厨房里没有冰箱,你肯定会问:冰箱在哪里?食物怎么保存。让我来告诉你,其实,冰箱就是大海,只要你输入你想吃什么海鲜,他就会在一个小时之内抓到海鲜,并且处理,端上餐桌。还有,它的厨房里可没有燃气灶,这些菜可是用高温分子焗熟的,这种菜,仙滋味美,让人觉得身临其境,而且一切的营养素都不会流失。
它的卧室,更加神奇,一看,里面什么都没有,可是,开关上有三个按钮,一个是“玩”,一个是“睡”,还有一个是“吃”,这间卧室底下可不简单,有床、玩具柜、还有一个储存食物的储物柜,一个房间顶三个,超值。
我的房子只有两个房间,一个厨房,一个卧室,可是,环保、生活各不耽误。又不耽误土地,又可以轻轻松松拖地,这就是我的房子,一栋美丽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