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3
未来我们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呢?未来无人知道,今天我要想象一下未来的房子。
这种房屋的建筑材料都是泡沫塑料。你可以把房子做成你喜欢的形状。比如蘑菇形、苹果形、火箭形……如果你的房子是苹果形的,就可以上街买苹果房套。红彤彤的苹果上面长有两片绿油油的叶子,还散发着一股诱人的苹果香味儿,让人看着就好想咬一口。每种形状的房子都有相应的套子。走在大街上,就如同置身于美丽的童话世界:蓝蓝的天空上飘着白云,地上绿树成荫,如绿毯一样的草地上五颜六色的小花就像眨着眼睛的小星星一样!瞧,大树下那可爱的蘑菇房,不正是森林里小白兔的房子吗?那昂首挺胸怒目而视的老虎房张着血盆大口,颗颗锋利的牙齿如同钢柱一样,真是吓人!XP”号抗引力器会自动自动启动,消除地球对房子的引力,使房子浮在空中。一次美妙的空中旅行开始了。直至地震过去,我们才会回来。这样,即使在晚上发生地震,住在高楼的人也不要整天提心吊胆,害怕地震了。发生洪灾的时候,套子自动封闭门窗,套子和房子之间充满空气,使房子漂在水中,随着流水四处飘荡。
怎么样?我想象的未来房子够厉害吧!未来的一切是由科学知识创造出来的,我们这一代人只有现在好好学习,为将来打好基础,长大了拥有丰富的知识和能力,未来才是美丽的、令人向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