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2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我随着时光机,转眼间就来到了21世纪,在21世纪里,科学技术已经突飞猛进,那时候的我已经成为了一位有名的科学家,许许多多的产品都是由我来设计,而下面我要设计的就是——房子。
在21世纪里,美丽的房子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那时的房子全部都是高楼大厦,有一百多层。这么高,怎么上去呀!“乘电梯”也许你会这样回答。不,你说错了。电梯已经是落后的小弟弟了。如果你想上去,你只要按一下“万能锁,”就能“嗖”一声,去到你想去的楼层,好像在坐“时光穿梭机”一样,瞬间达到目的地。酷吧!
房子的门是由电脑控制的,只有家中的成员发出命令,它才会自动开门。门前有两个探测器:激光探测器和保护探测器。如果有客人进来的时候,保护探测器就会保护客人,并诚心诚意地欢迎客人的到来。万一有小偷进来的时候,激光探测器就会辨别出他的心理,猜出他的行为。如果是坏人,他就会发出激光,帮助它变成一个好人。
房子还有控制中心,你按一个“开始”按钮,就可以在这里尽情的游乐、玩耍,好像进入了一个多彩的游乐场,这个游乐场有许多好玩的设备:有健身的器材,比如打篮球,练习跑步,踢足球……有给小朋友专门设计的滑滑梯,波波池……这些各种各样好玩的功能,能使你玩得开心,玩的尽兴。当这些设备你不玩的时候,可以按一个“关闭”键,是这些设备统统回老家去。
这种房子这么方便、新型,在我们21世纪已经在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