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0
一转眼,就到了2500年,我们居住的房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如:有天空的房子,海里的房子,地下的房子……这些房子各具特色。那我就一一介绍吧。
天空的房子——标志是“天使”。房子都是云朵形成的,每家的屋顶上都有一朵白云,它们和主人的表情一样,主人高兴,它也高兴,主人生气,它也生气……。天空的房子从不用天然气,因为它们天天照太阳,有取之不尽的太阳能,看电视用太阳能,吹空调用太阳能,煮饭用太阳能……。天空的房子全是环保型的,即节约又对大自然没有污染,比如:太阳能让垃圾先变成一滩水,然后就变成水蒸气,水蒸气又变成了云朵,最后形成了一片美丽的风景,供人们去观赏、去旅游。
海里的房子——标志是“美人鱼”。海里的房子大多数是贝壳房子,少数是龙虾房子,海里有一座珊瑚城堡。贝壳房子是普通人民住的,龙虾房子是贵族住的,珊瑚城堡是国王住的。珊瑚城堡上镶嵌着各种流光溢彩的珠宝,有蓝宝石、有红宝石、有翡翠、有玛瑙……晶莹剔透。海里的房子能让周围的咸海水变成淡水,从海水里提取出来的盐,就可以让家具结实,真是一举两得。
地下的房子——标志是“地宫”。这个房子更具特色啦,即便发生了十级大地震,也只像个小娃娃在哭一样。地宫的前后有一大片草地,上面种满了各种奇异花草,小朋友在草地上嬉戏打闹……这些让"地宫"充满了生机,变得异常美丽。
我真想马上到那个时代,到处去逛逛,到这些房子里住住。你想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