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2
20xx年的时候,我带着我的朋友来到了我的新家,跟以前不一样了,怎么不一样呢?如果你想知道的话那就跟我来吧!
未来的客厅多功能,以前的客厅里只有沙发、桌子、电视,但沙如何是坐上面休息,而且还很占位置,而现在的沙发不但能在上面休息,还可以折叠起来呢!而以前的桌子只能吃饭,不能干别的。但是现在的桌子不仅能吃饭,还可以把它变成乒乓球台,以及各种各样可以在桌子上打的球台。以前的电视,只能看节目或着听音乐。但是现在的电视如果你不看的话,它就会变成一福金鱼在水中自由自在游的画面,不过,那些金鱼可是真哟!如果你想看电视的时候,只要轻轻一碰就行了!
未来的厨房真神奇,以前炒菜时,油老是跑到眼睛里或手上,而且吸多了对身体也不太好,未来的锅就不会存在这些问题。不论你怎么烧它,哪怕把锅烧焦了也不会跑出一滴油。以前切菜老是伤到手可切不好,但现在你只用叫一声你想干什么,比如切菜,那么就叫一声:切菜!这时,立马就会有人来帮你做这些事。如果哪里漏气了,窗户就会自动打开并打个电话通知你。
未来的书房很方便,以前的书房里书很多的装不下,而放的时候也非常不方便。而现在的书房只要你买了一本书后扫描一下,就记下来了。下次拿的时候就会非常的方便。
未来的卧室真舒服,以前的被子一进去时很冷,但现在的被子可以随着天气来变化。
未来的卫生间超环保,以前的卫生间洗澡不但不方便,而且还很浪费水,但是现在的洗澡特别方便,你只要站在一个容器里不用水也可以干洗。上侧所时只要排到马桶里就会成为一种固体的东西,然后就会有人来拿!
叮铃铃,一阵响声把我给吵醒了,哦,原来这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