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栋房子还装了一个GPS卫星定位导航仪和一根可以在导航仪上点一个位置房子就飞起来的笔,如果你点了一个位置,房子就会以3亿千米/小时的速度飞到指定的位置。
黄色按钮的作用:你想把房子变成一种你想要的颜色,只要按一下这个按钮,房子即能变颜色,颜色有无数种,随你挑。
蓝色的按钮的作用:如果你想要把房子变形状,也只需按一下这个按钮,就能变成你想要的形状。
绿色的按钮的作用:如果你想一回家就吃到美味佳肴的话,只需按一下这个按钮,你一回家就能吃上大鱼大肉。
紫色按钮的作用:如果是夏天,你按一下这个按钮,就能把外面热气变成冷气;如果是冬天,你按一下此按钮,就能把外面的冷气变成热气。
怎么样,我的发明神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