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9
时光流逝,一晃就到了20xx年,人类的生活有了巨大的变化。就说我们住的房子吧,不仅能自动调节四季的温暖,而且房子还能带领我们去旅游。
比如,你想去泰山或庐山,就只按一下房间门的按钮,并输入你要去的地方,房子就会变成汽车带领你想要去的地方,并且这房子行驶起来不用汽油,也没有响声,不会造成空气和声音污染,只要借助太阳能就行。你如果想去看海底的神秘世界,房子就会变成潜水艇,带领你潜入水底世界,连巨大的鲨鱼见了都害怕。如果你想上蓝天看云彩,它就能变成飞机,让你在蓝天邀游,地上的一切美景也尽收眼底。
如果你想回到恐龙时代,它也能送你穿过时光遂道……你如果想出去步行时,它就能变小,甚至能放入旅行袋,也没有什么重量,背到肩上就行,非常方便的,因为它由特种材料制成。
钥匙不易携带又容易丢掉,这种房子设计的门是微型电脑控制的,只有主人家的家人按指纹就可以打开,别人的指纹是不能打开的,这种门既方便又防盗。小偷来偷东西,手指触到门上,门会说:“请回吧,这里不是你的家。”,小偷如果再按门,门就会再次拒绝,如果小偷顽固不化,门会放出一种高压电把小偷击倒。
这种房子目前当然还没有,我正发奋读书,长大后,我就要将这种房子发明出来,造福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