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4
20xx年的我工作了一天,我坐着飞行器到了家。
我的家是一套深黄色的房子,因为我喜欢黄色,它会让我想起快乐的童年。这房子的形状可有意思了,它呈三角形,而且功能强大。
我的房子会飞,可以带我去任何地方,当然房子还会变形,我随手按了一个大黄蜂的按钮,这个房子马上变成了和大黄蜂一样的机器人,我要点了去日本的按钮,机器人马上就像向日本的方向飞去,不吃十分钟就到了日本。
突然一个机器人走了过来对我说:“主人,午饭时间到了,今天的牛排特别新鲜,请您尝一尝吧!”“那好吧!”我开心的说。不过一会儿机器人送完了牛排对我说:“主人,现在食物只可以吃一个晚上,请快一点买食物。”我听了,马上对房子说:“帮我准备青瓜,茄子,猪肉,西兰花,鸡肉,这是明天的食材。”冰箱里就会出现这些食物。原来,房子迅速地从我的钱包拿取一张一百元,在超市里买回这些食材呢!
吃了美味的晚餐,在客厅里看电视,电视节目非带精彩,不知不觉夜己晚了,我回到了卧室睡觉。我的卧室温度是可调节的,春天走进房间会有几丝微风,夏天走进房间凉爽惬意,秋天走进房间会感到温暖舒适。冬天是我昐望己久的秀节,因为房间温度适中,让人感觉非常舒适。
看,20xx年的房子是不是很先进?我期待着,未来的房子会变成现实,那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