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8
今天,我就来设计一栋房子。这座房子由一块控制模板进行控制,它安在墙壁里,只有一个手掌大小。房子的外观和墙壁的颜色每天都会根据主人的心情来变化。
房子的门口有一个感观器,房间里的喇叭会在每天早上向主人汇报当天的天气情况。房子的门上有密码锁和指纹锁。当人们进门时,按对密码锁之后还会让你用指纹来验证。如果系统没有记录过你的指纹,门就不会打开,只有经过房子的主人同意后才可以进来。
房子一进门就是客厅,这里没有家具,只有几个按钮。原来,所有的东西都在地下仓库,只要按下按钮,机械手就会在一分钟内将所需的家具搬到客厅,并放到指定的位置。厨房和餐厅在二楼。这里也都是全自动化装置。我们今天想吃什么,它们就会做什么,这一切都是由机械手来完成,我们只需要等着吃现成的。卧室的床可以做按摩。在你不舒服的时候,只有躺在床上按摩一会儿就会觉得舒服很多。床边还有一个体检按钮,按下按钮就会有一个机器人医生在家里给你体检身体。整个房间里有三个无菌卫生间,在你用完之后会提醒洗手。洗手池也是感应的,你站在水池边就会自动开水,洗完后离开,它会自动关水。
在房子的旁边有一个像花房一样的花园,里面一年四季都会保持在
23℃-25℃之间。里面的施肥机和浇水机都是全自动化装置。
在我设计的房子里,你会感受到安全而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