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6
星期天的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我到了3045年……
在3045年,我看到了我的好朋友小牛正在向我招手,我赶快跑向他,小牛说去我的房子里参观参观吧!我回头一看,哪有什么房子呀!这时小牛递给我一副眼睛,说你带上他再看看。我接过小牛递给我的眼镜,眼前是一座美丽又漂亮的房子立即呈现在我的眼前。于是小牛领着我进了他美丽的房子。刚进门,我就迫不及待地东张西望。我问小牛为什么你们家没有床呢?小牛说:“我们家的床是感应系列的,到你该睡觉的时候,它就会自动升起来,而且还可以自动伸缩呢!”因为我的朋友是搞写作的,和书房里怎么没有见他的办公桌呢我好奇地问你的书桌呢?我的朋友打了一个响指,就看见了一个书桌,而且还很特别。我就问他:“这是你的书桌吗?”朋友说:“对,这就是我的书桌,这个书桌不但可以让我学习而且还可以纠正我的坐姿”?这时候我有点饿了,于是我又问:“为什么没有厨房呢?”我的朋友说:“这个也是隐形的,到了该吃饭的时候,你想吃什么,按一下遥控器,美味佳肴就呈现在饭桌上了。”说话间,朋友已点了一桌子的美味佳肴,吸引得我直流口水。我正想坐下来吃呢!
儿子快点起来吧!上学快要迟到了!妈妈的一句话把我这个梦中人惊醒了。我可真希望这个梦能早点实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