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3
空中回荡着他们的阵阵喜悦声。我就迫不及待地加入,已接近却傻了眼,小朋友们个个穿着肥厚的衣服,而此时正值炎热的夏天。我百思不得其解,拉着一位哥哥疑惑地问:“哥哥,这么热的天,你们穿着厚棉袄,不热吗?”大哥哥摇摇头笑着说:“这不是厚棉袄,是一种多功能的高级衣服。”“衣服还有各种功能?”我睁大眼睛反问着。“不信,你看。”大哥哥边说边把我的手拉过去伸进他的衣服里。“哇,好凉快啊!”我情不自禁地大喊。大哥哥接着滔滔地介绍起来:“这衣服在下雨天,当它碰到第一滴水时就会自动伸出一把伞来。”我更好奇了,缠着哥哥为我演示它的各种功能。只见大哥哥按了一下右上角的红按钮,那衣服立刻变大了,还从里面慢慢地伸出四个轮子。哥哥说:“这车子是用世界上最高级的海绵做的,轮子也是。”“什么,海绵?”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只见哥哥用手指按在车身上就扁下一个口子,一放口子恢复原位。我们进入了车身,大哥哥一按淡红色的按钮,一面五彩的玻璃封住了衣领上的口子,还没等我回过神来,车子已在草地上奔驰。车子从外表看可小巧了,里面却大得很呢。有好几间房屋,生活用品应有尽有。大哥哥告诉我:“它会自动驾驶,一旦哪地方有危险,它会自动绕道;一旦发现有劫匪,它会自动启动打击系统;假如朋友来了,它会叫起来提醒主人,具有识别敌友功能。”太神奇了,我正准备亲自按动其它按钮,被一阵铃声震醒了。
这虽然是梦,但我相信,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会梦想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