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9
未来是个让人无限遐想的空间,可以融入更多的奇思妙想,尽可能的超乎我们的想象,也可以抛开我们视野,把现实和未来对照起来看,一定会别有一番趣味。
现在的衣服让人看的枯燥无味,虽然花样百出,但还是无法超出想象。所以我理想中的衣服可是个新鲜玩意儿,定会让人们大开眼界,而且春夏秋冬可以自由运动,老少皆宜。 春天,人们穿的有点薄,随着气温变化,衣服也得来回更换,为了方便起见,我会在衣服上安装一些小装备,就会变换人们心中所想要的衣服,所以省下一些时间,人们就可以干自己想要做的事,是不是很神奇啊?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烧烤着赤裸裸的大地,有些人则会在空调下舍不得离开,而有些人呢,在家里闲的无聊想出去呼吸一下大自然的空气。女生爱美,会穿一些漂亮的裙子,只要转一圈就会变成心中所属的衣服,男生只要摆一个酷酷的造型就可以来回变换了,是不是很神奇啊? 秋天来了,这是一年中丰收的季节,也是最凉爽的。但有时候也会刮起大风,蒙起小雨,不必害怕,只要小声说“换”,不影响他人,就会成功了,是不是很神奇啊? 冬天,大雪纷飞,大地一下就换起了新衣服,小花小草在雪的覆盖下开始冬眠,所以人们也会感到丝丝寒意,冷飕飕的,别人都穿着大棉袄,有的人感觉像是累赘,我介绍一种好法子,只要一到冬天,就可以穿夏装,而且温度可以自由调节,有没有听说过这样一句话:美丽动(冻)人啊,是不是很神奇呀? 未来真是个奇思妙想的世界,一切不好的事物通过人们的想象就会成为美好的境界,使受到心中最好的安慰,而且那时,不分贫富贵贱,衣服的质量都是一样的。
未来可以使人有大胆的创造能力,培养人们大胆创新,有可能会对革命事业有很大的帮助。 怎么样,是不是很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