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5
现在我们穿的衣服太麻烦、缺点很多,而且很容易脏,随着春、夏、秋、冬一年四季的替换,我们长大了,以前旧的、小的衣服就要淘汰,不能穿了,这太浪费了。现在的衣服还要妈妈亲自洗,有些用水洗过的衣服还会缩水变小,即使穿上去,就很难脱下来,衣服也很怕火……
未来的衣服跟现在的衣服不一样,未来的衣服有非常多的优点,快跟我去看看吧! 未来的衣服可不会像现在的衣服那样了,天气非常寒冷的时候衣服就会自动调节温度,它会在非常热的天气里给你降温使你变的很凉快,但不会让你生病,在寒冷的冬天里给你保温取暖。未来的衣服还能帮助我们消除体内大量的病毒,把毒物变成新鲜的空气,散放出去。
未来的衣服,防水、防火、防脏,也不用几天换一次,也不用妈妈洗,也不怕火、不怕脏,就是能自动消除衣服上面的脏东西和尘土,让衣服一直保持洁净。如果你不小心摔倒在地上,你站起来的时候,衣服比原来还干净……
我如果发明了未来的衣服,它还可以对你进行保护,当你遇到了坏人的时候,只要按一下这件衣服的帽子,你就可以和这件衣服一块儿隐形了,如果有人用这件衣服做坏事,这件衣服就会不听话,自动隐藏,并发出报警。
这件衣服如果在春天穿,只要按一下快乐的按钮,就可以让你穿上新衣服,而且你会非常的快乐。
这件衣服在夏天穿,只要按一下阳光的按钮,你就可以穿上夏天的衣服,而且你非常阳光、活泼。
这件衣服如果在秋天穿,只要按一下活跃的按钮,你就可以穿上秋天的衣服,而且你非常的活跃、机灵。
这件衣服在冬天穿的衣服,只要按好玩的按钮,你会穿上冬天的衣服,而且非常爱玩滑冰。
朋友们,你们会想什么呢?你们会想:如果用平时的衣服相比,哪个方便---未来的衣服方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