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7
22世纪有一种荧光棒衣服,她会发一种绿色漂亮的光芒。25世纪也有一种会发亮的衣服比22世纪的荧光棒衣服更要先进。
这种会发亮的名字叫做“独一无二”它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我在实验室里制作这个衣服时想到的。当时我在研究这个衣服的颜色时,想破脑袋也想不到。于是我就请到QQ博士来帮我解决这个难题。我到了QQ博士的实验室看到QQ博士正在调制一种药水,我便上前问道:QQ博士您在干什么?“我早就猜到你会来,我在帮你调制颜色。QQ博士说。“可是这种颜色好奇特呀!”我惊奇地问道。QQ博士说:“要想把这个作品让人引人注意,必须要有它独特的一面。看!我调制的这种颜色肉色很重。但还有它神奇的一面。”QQ博士给我演示了一遍,我连忙道谢就回去了,在路上我想:既然这种衣服的颜色这么特别,不如叫......“独一无二”吧。
这个衣服上有七个纽扣,其实也就是七个按钮啦。第一个纽扣时春天穿的一间舒适的衣服。她会碎天气的变化而变厚一些或薄一些,还会随着天气的冷热而改变颜色;第二个纽扣式夏天用的。只要你按一下里面会量入冬季,第三个纽扣施工秋天用的它会随着秋天的变化而变化。它的制作是用一万千克的纯金制作ide。第四个纽扣是冬季用的。它要轻轻的点一下,贴着你肉身的一层就会温暖似夏。第五个纽扣是更加神奇的了。只要你按一下后面就会长出翅膀来。你只要说去哪里,它就会带你去哪里。第六个纽扣会帮你解决大小号的问题。你如果按一下,他会变大,再按一下会变小,再按一下会变肥,再按一下会变窄。第七个纽扣是用来防身的。如果坏人或伤害你的东西来了,只要你轻轻按一下,这个衣服就会刀枪不入,并且还会把坏人弹到十万八千里外。
怎么样?我发明的“第一无二”神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