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4
今天,我妈妈去商场给我买了一件新衣服,这件衣服上共有七个像雨露一样美丽的珍珠。妈妈说:“这件衣服上的第一颗珍珠带有香气,只要你对它吹一口气,就能让你全身香喷喷的。第二颗珍珠可以让你的衣服变换颜色,只要对他说你想把衣服变成什么颜色的就可以了。第三颗珍珠能把你的衣服变干净,只要你对它说请把我的衣服变干净吧,它就能立刻将你的衣服变干干净净。第四颗珍珠就是一个变化器,比如你今天想穿裙子,就对它说今天我想穿裙子,它马上办完。第五颗珍珠就像织衣器一样,如果你不小心把衣服划破了,就对它说请把我的衣服织好吧,他就会用七彩般的丝线帮你织好衣服。第六颗珍珠有一对隐形的翅膀,只要对它说飞起来吧,飞起来吧。第七颗珍珠可以跟你一起写功课,帮你解答不会的问题。”
我听的眼珠都快跳出来了,我马上穿上这件衣服对妈妈说:“谢谢妈妈,现在我要出去了,”说着我走了出去,我刚出来,就对第六颗珍珠说飞起来吧,飞起来吧!“说着,我背后出现了一对彩翅膀,彩翅膀带着我飞向了天空,在天空上有一些彩色的云朵,我拿了一些着彩色的云朵,把他造成一个花瓶,我手拿着这彩云花瓶在彩云上玩耍,不一会天空乌云满天,不久下起了雨,我正准备走,突然有一颗像彩虹的雨滴落在我手上,他不像真的雨滴一样落在手上会变成水,但他却像糖一样硬,可能是一颗珍珠吧,应该是老天爷送我的礼物吧?我自言自语道。
我又飞回家,把我做的彩云花瓶送给了妈妈,并把珍珠手链送给了妈妈。
突然,我听到一声“起来了,太阳晒屁股了。”睁开眼睛,发现是一个梦,我多么希望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