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在20xx年的繁华的街道上,无数花儿般的衣服随着人们来回飘舞着,不要小看这些衣服哦,这可是科学家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哦!你或许会问“不就漂亮一点吗,有什么神奇的?”不急,听我慢慢道来。
未来的衣服
首先,这种衣服上装着小小的芯片,却有很大的功能,它可以感觉周围的温度,自动调整衣服的厚度,让人不冷不热,十分舒服,就像冬天贴着暖宝宝,夏天带着空调一样,神奇吧!它还能准确地识别主人的声音,调整样式和颜色,你就可以对着镜子设计自己喜爱的衣服了。如果你想偷懒,它还有扫描功能,让它扫描一下广告上的图片,就能马上让你穿上和图片上一模一样的衣服了!它还能显示动态的图片,比如你在衣服上选择桂林的风景,那人们还能在衣服的漓江上看到竹筏在顺流而下呢!
衣服的口袋也很神奇,想带什么带什么,只要把东西往口袋一贴,它就会进入衣服附带的隐形气袋里,需要时,脑袋想想,东西就能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不错吧!还有防盗系统,如果不是主人的手接触口袋,就会提醒主人注意,这下子,小偷可就失业了,嘿嘿。
这衣服还是防水的哦,要是碰上下雨天,它就能在你头上喷出空气伞,不管多大的雨,都不会淋湿你的哦,还有自动清洁功能,身上脏了,摁一下按钮,衣服和人立刻干干净净……
怎么样?未来的衣服你心动了吗?现在订购,30年后送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