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0
衣服是随着不同场合来变换不同的款式与颜色的。
我小的时候,一天妈妈带着我到医院看病。,看到了那些病重的人脸色苍白,在痛苦地喊着、叫着,我从心里非常同情他们。是啊,有多少人整天都这样死去活来地生活着,甚至有的架仙鹤而西归了,宝贵的生命之花悄然凋谢了。这是谁在搞得鬼呢?哦!原来是那些残酷无情的病魔。从哪儿时起,在我小小的童心里,就立下了个远大的理想:长大了,无论如何也要消灭病魔,解除人们的痛苦,使人们的命运不再受病魔的摆布与折磨。
怎能消灭病魔,解除人们的病苦呢?我异想天开地设想着。突然我来了灵感,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衣服。这种衣服能治病,人们穿上这种神奇的衣服,无论是什么病都会立刻好转。幻想着那一天的到来,不知不觉在我的眼前出现一副副美好的情景。
有一位美丽大方的小姑娘不幸患上白血病,但是她本人还不知道,家人都在瞒着她。她妈妈给她买了这神奇的衣服。她自从穿上这种衣服后,病毒逐渐的消除了,最后成为一个健康的人。你再看这个小男孩脸色发青,一边“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气,一边上气不接下气地咳嗽,他的爸爸也给他买了一件神衣递给他,让他穿上,他用那双无力的手接过神衣。刚一穿上,小男孩的脸色就有了好转,而且咳嗽的声音也渐渐地减缓了许多。短短的五分钟还没有过去,只见小男孩的脸上焕发出红润的光彩,像涂了油彩似的,显得是那么健康。
这种神奇的衣服不仅仅能解除人们的痛苦,还能减轻人们的经济负担。它的价格和极普通的衣服一样,并且你只有一件这种神奇的衣服就足够了。它可帮助你度过生机盎然的春天,骄阳似火的夏天,风高气爽的秋天,滴水成冰的冬天。它可以随着天气的变化,来调节衣服与人体间的温度,穿上它真可谓冬暖夏凉。
衣服是随着不同场合来变换不同的款式与颜色的。你去参加宴会时,衣服就会自动变成红色或白色的礼服。这样显得大方高雅。在炎热的夏天,女孩喜欢穿上艳丽而轻薄的服装,它会给女孩变成一种薄纱般的衣服,短短的八分袖,漂亮的小圆领,显得非常凉爽与美观。这样的衣服是多么与众不同啊!
在将来的生活中,要是真有这样的衣服那就太“酷”了,不过这得需要我们好好学习。因为只有掌握更多的知识,才能为将来从事高科技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才能使自己的梦想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