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8
爱因斯坦曾经说过:想象力比知识本身更重要。想象力为我们打开了通往未来世界的大门,请相信,这里的一切都不是科幻小说里的天方夜谭,未来近在眼前!
我穿梭到了未来,大家怎么越来越像古代发展了呢?我心中萌发了一个念头:我要当科学家!发明特别的衣服!
我灵光一现,发明了一种智能光感衣,你瞧:
先有一台控制器,选择你所喜欢的服装,一点就换上了,你不用担心没有好看的衣服,因为几亿套精美绝伦的服装,都是由世界顶尖,一流设计师精心设计而成,不信你瞧瞧:青春花格子裙,轻舞飞扬套装,田园精灵套装……各式各样,琳琅满目,先别赞叹,更惊喜的是,每套衣服都是独一无二的服装,让你在千千万万的人群当中成为焦点!
我们人类随着年龄的增长,所穿过的衣服越来越多,在衣柜里堆得像小山似的,丢掉了又觉得十分可惜,但这种功能却恰恰相反。
这种衣服会根据你的身高、体重、年龄来调整衣服尺码;还会依照你的年龄段来变换服装,真是方便又快捷。
这种衣服还有一双翅膀,带你去看看辽阔的蒙古大草原、荒芜的撒哈拉大沙漠、美丽的大海和湛蓝色的天空……
飞向天空,小鸟唧唧喳喳的向我们打招呼:“你们好啊!你们来自哪里啊?”
“我来自中国的一名科学家,我叫刘小钰,正在试验一种衣服。我不会伤害你们的,因为鸟儿和人类是好朋友!”我用动物语言说。
“谢谢谢谢,我们是好朋友!”小鸟们立刻聚过来,仿佛在为人类献上一首美妙动听的歌曲,世界将变成一个有爱的大家庭!
怎么样?这种衣服还有许许多多的功能,快拿起“未来世界通”来预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