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5
叮叮,我起床了。我现在是中国的一位著名设计师。随着时代的变化,衣服当然也大大的改变了特点了。“我为什么不做一件多功能的神奇衣服呢?”我问我自己。说做就做,我用淡紫色做主色,淡蓝色用来点缀。呀嘿!做好啦!你知道我创造的衣服是什么样子的呢?
哈哈,你猜不到吧!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未来衣服的样子和现在衣服的样子差不多,不同的是衣服上的纽扣换成了三个按钮,每个按钮都有自己的功能。
呀,有一位顾客在试穿了,我急忙走过去,对她说:“这位顾客您好!这件衣服可以限量的呢,只要一千块!”我继续介绍:“第一个按钮是绿色的,只要你一按,它就可以随天气的温度而改变衣服的温度,如果你想穿短袖衬衫,但天气又太冷,只要按一下这个改变温度按钮,这件衣服就会变得暖和起来,比现在的羽绒服还要更加保暖呢!”
第二介按钮是淡蓝色的,它是“防雨按钮”。它可以让你在下雨的翰秘不必带雨具,这件衣服会发出一种对人体并没有伤害的物质,雨点在跟人距离大约4厘米的翰秘就会聚集在一起蒸发。这些水蒸气会飞到沙漠的上空,成为让沙漠变成绿洲的水源。
第三个按钮是淡紫色的,它可以随着重人体向高变化而改变大小;也可以任意改变款式。这样就不用买那么多的衣服啦!
听了我的介绍人,顾客十分喜欢这件完美的好衣服。“我买了!”顾客毫不犹豫地说。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们一定会制造出一件这么神奇的衣服。这就需要我们从现在开始,让我们努力学习,早日实现愿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