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快乐观后感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象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如果你问我听到这首歌后想到了什么,我会说:“当我听到这首歌时,我会想到刚给看过的电影:《母亲快乐》。”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我会说:“因为这部电影给我的印象太深刻了。“
一个才5岁的小男孩,就学会了烧饭、洗衣、做菜、煎药、甚至照顾她的妈妈。
平时,有的同学一回到家就让妈妈做这做那的,好像他/她是小皇帝,而妈妈却是一个大臣,必须对皇帝恭恭敬敬的。如果小皇帝生气了,那可不得了。
有少量不幸的同学爸妈离婚了,爸爸赚的钱多,而妈妈却找不到一份工作,他就跟着爸爸过着衣食无忧的日子,如果是我,我也会选择跟着爸爸。可我看了《母亲快乐》这部电影之后,我就会选择妈妈,毕竟俗话说得好,宁愿跟着讨饭的娘,也不愿跟着做官的爸。
看了这部电影后,我哭了,伤心地哭了,我为小男儿的不幸而哭;我哭了,我同情地哭了,为小男孩儿妈妈的可怜而哭了,激愤地哭了,我为徐云龙的无情而哭了,然而,我哭了,是为他的悲伤而哭,我哭了,我大声地哭了,因为我好感动,好感动……
爱哭鬼妹妹
早晨,我的美梦又被那爱哭鬼打搅了爱哭鬼,我的妹妹,我说一个“走”,她就哭了,真是烦死了。她以为她的爸爸妈妈要走了就哇哇大哭!就用眼睛瞪她一下,就哭了,你说她是不是很容易哭呢,所以每天早晨眼睛都是肿的,很难看到她没哭过。
有时,自己耍脾气,自己也就哭了很难管吧!她的爸爸妈妈也管不住!有时,叫醒她吃饭她就哭了跌倒了一下,没伤,不痛也就哭了这个爱哭鬼,我拿她没办法了!哎~
水仙哭了
我们教室的窗台上有一盆水仙。刚开始,我觉得水仙就像一颗大蒜,不好看。可老师告诉我,过一段时间水仙会很漂亮,还会开出香香的花。我耐心地期待着。
今天,我刚到教室就发现水仙的叶子掉了好多。老师说可能是昨天放学后被人剪断的。我好伤心,同学们也很难过。扫地时,我一直想着水仙。我想她一定很疼,水仙一定哭了。我真想对她说,水仙呀,你不要哭了,你一定要坚强啊!我还想看到你漂亮的样子呢!
我真希望大家都来爱护花草,不要再伤害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