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4
一天,我正在看着电视。突然,室内黑了下来我感到头有些眩晕。“天哪。”当我睁开眼时,我惊奇地叫了起来。因为我来到了未来世界。
我左右打量了未来的“我”的住处,大约是120个平方米吧。当我正在凝神观察的时候,突然一个可爱的机器人跳了出我来,把我吓了一跳。我捂着心口观察着就在这是,这个可爱的机器人说话了:“主人,上班时间到了,请更换服装,随我出发。OK?”“你叫什么?”我看着他问。“主人"机器人机械的说,“我叫可爱。”我又一次发出了疑问:“可爱,你刚才说上班时间到了,那我的工作地点在哪呢?""主人,你的工作地点在月球。”可爱说。我感到非常惊讶,但也迫不及待的想到未来的“我”的公司看看,“我什么时候上班?”我又问."你7点半上班。"它说。我看了一眼手表,己经7点25了我心想:肯定晚了。我急忙出门,发现外面的车以等候多时了,我急忙上车,但我傻眼了:车上没有司机,我不会开车。当我正在为难时,车上传来了一股声音:“主人你好,请问你要去哪里?”我从慌忙中镇静了下来,说了一声:“到月球上我的公司。”车子飞快的运作了起来。
我看了一下驾驶速度,已经达到了500千米每秒。 不到三分钟,我来到了高矗入云的三金公司。我一进门就看到了我的办公室在108层,我来到了电梯前,由于这是声控电梯。所以我喊了一声“108”电梯飞快的运转了起来。不一会儿。办公室里坐着一个勤劳的机器人。由于看到他这么勤奋。所以,我直接喊他“勤奋”。我问他:“我们今天要干什么?”“我们今天要去拜访我们的老朋友——杨斌鹏。我说:”好呀我正想去拜访这位老朋友。话音刚落。我只感到耳根一阵痛。原来刚才是睡着了呀。 如果想要当上大老板了,那我们现在就要好好学习,打好基础。一步步地登上知识的高峰。孜孜不倦的努力着,奋斗着。向着成功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