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5
“刷——”时空穿梭机带我到了2220年,我晕晕乎乎地下了时空穿梭机,只见周围的桌子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试验容器,里面装满了奇怪的液体。再瞧瞧窗外,啊,一片绿色映入我的眼帘,哇,它们都是高达几百米的红杉树!
“叮咚叮咚”机器人露茜端着为我特地准备的丰盛早餐来了,刚放下早餐,她变魔术似的拿出一封信出来,交给了我。我一看,哦,原来是我的好朋友多米的来信。于是,我认真地读了起来,“亲爱的发明家:你好!据我们的天文望远镜观测,一颗名叫Z的小行星大约在一年之内要撞击地球,这颗小行星来自火星,看来火星人和我们有不解之仇,你还要到火星上去,给火星人送上礼物,请他们原谅我们。你的朋友多米。”
登陆火星是我的梦想,但要怎样阻止小行星撞击地球呢?我这样想,突然,我无意中看见了办公室的一枚导弹纪念品,我突发灵感,把它重新组装了一下,便乘着我的私人小火箭飞上了浩瀚的太空。
“叮叮……”飞船警报系统响了起来,我一看,原来是那个Z小行星,我赶紧发射了软化导弹,Z小行星便四分五裂了。我让飞船加速,好让我赶紧到火星上去。飞船渐渐降落,啊,我到了火星!欣喜万分,我赶紧搬下那个巨大的礼物送给了火星人民,便和他们一起狂欢起来。时间飞逝,我要和他们告别了,便登上飞船,飞往地球。
我来到天文观测站,告诉站上的同志,我已成功阻止了火星人攻击地球的计划,并和火星人民成为了好朋友。他们十分兴奋,冲上来拥抱我,祝贺我,我也十分开心,和他们一起观察火星的信息。未来真的是这么美妙,这么神奇,该多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