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2
你是否对现在的你感到满足呢?你对未来有又什么期待?如果你在幼年不曾期待过以后,那么你的未来少了点新奇;如果你在年少不曾计划过目标,那么你的未来少了点踏实。
我的志愿是做一位行医救人的好医生,为成千上万的病人诊治。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未来的我将会是如何呢?因此我要穿越时空来到未来,希望对现在的我能所有帮助。首先,我来到了十年后,那时的我已克服重重困难,成为医学系的学生,正为取得医师的资格而努力。我希望我能苦读完成大学七年的学业,依循爸爸也曾经走过的足迹,走向这段漫长又困难却是人生很重要的路,以便成为一位真正的医生。
接着我来到了二十年后,那时我的我已奋力读完大学,并通过住院医师的训练,成为了一位年轻而认真的主治医师,而且也进入医学研究所深造。同时我也幸运的找到理想的伴侣,共组了一个圆满的家庭,每天过着忙碌且充实的生活。之后我又来到了四十年后,那时我已成为一位教授,子女们也都是大学生了,不用让我再烦心操劳。因此我能完全投入于我喜爱的医学研究裡,也能为更多人服务,为社会贡献。
虽然已经预见未来的多采多姿,但现在的我还是会回归平淡,面对现实的生活。我希望将来不论是青少年时期还是老年时期都能平平顺顺的度过,并且希望我能勤奋学习,成为一位医术高超、受病人爱戴的医生。